第030章 後山(1/2)
自從王星出事,我已經很久沒有上過山了,就跟在他們身後,一起去的。
到了半山腰,強子把我們四五個小孩叫到一起,神秘的說:「記住,回去後誰也不許跟家裡咱們來了後山。」
我們都忙著點頭。
他點頭,揚著下巴說:「走,今天強哥帶你們去找寶貝。」
我也被他勾起了好奇心,跟在他們後面,往山上跑。
走了好半天,我越來越覺得事情不對勁,這天怎麼黑了呢?
我們上山的時候正好是十點多,太陽正好,這林子的樹也不高,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陽光照進來,往外一看,就跟天黑了一樣。
「強哥,我……我想回去。」一個女孩帶著哭腔說。
我站在旁邊,心裡也害怕,也想回去。
強子不耐煩的看她一眼,「你哭什麼你看人家陸冉,她比你還小,都沒哭。」
被他這麼一夸,我頓時有了底氣,小孩子都是爭強好勝的,當時腦子裡就有一個想法:我不能哭,不能回去,讓他們瞧不起我。
那女孩狠狠的瞪我一眼,抹了把眼淚,不說話了。
強子往樹上看了看,「咱們再往前走一段,要是還沒有,就回去。」
於是,我們這幾個人又開始往前走。
我小心的跟在後面。
又走了幾步,後邊突然有人叫我,聲音低沉,讓人聽著十分舒服。
「哎……」我答了一聲,回頭一看,什麼都沒有。
「你叫啥?」走我旁邊的小姑娘被嚇了一跳,差點摔到地上。
「有人叫我……」我說這話,感覺腦子裡嗡嗡的響著,眼前一陣陣發黑。
「陸冉,你怎麼了?」強子往我這邊走,我伸手想要扶住他。
「陸冉……」又是那道聲音。
「哎……」我又答應了一聲,眼前一黑,沒了意識。
……
我像是被困一團黑霧裡,找不到出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