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8章 沒人要(1/2)
「我這是做了什麼孽喲,好好的女兒被你給害死了,現在老了連個端茶倒水的人都沒有。」姥姥坐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著。
我蹲在旁邊默默的掉眼淚……
這是床上的瘸子突然咳嗽了兩聲,慢慢的睜開了眼睛。
「這是咋了?」他看著我們。
我忙著從地上爬起來,抓著他的胳膊:「瘸子,你醒啦?」
「嗯,丫頭,你咋哭了?」他想抬手給我擦眼淚,卻沒有力氣。
「醒了就好,醫生,你快來給看看。」村長忙著叫醫生。
還在我那屋觀察書記情況的醫生聽見聲音忙著跑過來,看見瘸子醒了,也笑了。
仔細的檢查了半天,點頭說:「沒什麼大礙了,以後好好養著吧。」
他說完又開始犯愁,說:「他一直不醒,這可咋辦?要不然送到縣城裡的醫院去看看?」
村長也在一邊嘆氣。
姥姥一聽,又開始哭嚎說:「我這命怎麼這麼苦喲,老了還得攤上這麼一攤子事,都是你這個掃把星,煞星。」
她說著,就要過來打我。
「她姥,你等等,這齣了啥事,你要這麼打丫頭?」瘸子說。
我躲到瘸子身邊,不敢抬頭。
這一刻,我是自卑的,也很內疚。
因為我,媽媽才沒的,或許我真的就是個煞星。
「書記暈倒了,正躺在丫頭那屋呢,你說也奇怪,平常那麼健壯的人,竟然一撞就暈倒了。」村長說。
村長這麼一說,瘸子眼中閃過深思,跟我說:「丫頭,你去包袱里把第三張符紙取出來,燒成灰放到水裡為書記喝下去。」
我嘟著嘴不想去,剛剛他還在罵我是鬼閨女,我才不想幫他。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