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 你爸太壞了(2/2)
這兩個人,好像有什麼血海深仇。
坐在后座的時夫人突然開口:「時城,你以後要是再說我有神經病……」
「是童樣痴呆。」時城一本正經地糾正,目光專注著看著前方。
「我不要跟你說話了!」時夫人湊上前,滿是委屈地對她說道:「千夏,你爸太壞了,是不是?!」
車子忽然急剎車,時夫人連忙抓緊她的靠墊,險些栽倒。
不等時夫人痛罵出口,時城沉聲道:「我勸你立刻把她的直接撫養人改掉!」
時夫人聳肩,看到時城的臉色變差,臉色露出幸災樂禍的神情。
時城臉色更差,紅色法拉利飛一般地射了出去,她嚇得連忙閉上眼睛。
是夜。
「夫人,少爺說不吃晚飯了。」張嫂自樓上走下來,一臉擔憂:「夫人,少爺回來之後就沒出過房間,會不會出什麼事呀?您要不要上樓看看?」
「看什麼看?有什麼好看的?他還能自殺不成?他要是真自殺了!我就敬他是條漢子!」時夫人翻了個白眼,繼續淡定地吃飯。
居然在那麼多人面前說她有什麼痴呆,簡直是太過分了!
「夫人,還是去看看比較好吧?」許千夏小心翼翼地說道。
時夫人剛要開口,忽而想起了什麼,笑眯眯地點頭:「行,那千夏你替我去看看,把他叫下來吃飯。對了,不是說過了,不要叫我夫人,叫我奶奶的嗎?」
「……」一般人不都喜歡聽別人年輕點的稱呼嗎?時夫人連這個似乎都跟一般人不一樣。
不過,為什麼要去叫時城的是她啊?!
她不想去的!
見她沒動,時夫人疑惑地問道:「怎麼不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