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章 貪婪,心暖毀容【4】(2/2)
此時,余嬤嬤便跳出來說:「我看就罰禁食三天!」
大家心裡咯噔一下,貝可寒這嬌小摸樣,那還不得餓虛脫了?!
院長沉吟片刻說:「餓得暈頭暈腦,不利於反省。我看還是抄經書,好好學一下規矩才是正事!」
她這是存心護著貝可寒了。抄經書還是比較輕鬆的,只要量不大的話。
畢竟,貝可寒要是承認夜不歸宿,也就間接證明了她教導無方,那是給她打臉!幸虧這孩子識大體,沒有亂認,至於剛才承認的那兩個錯,無傷大雅。
既然如此,她也不能讓這孩子太受罪。
余嬤嬤卻又插話:「抄經書嘛,我不反對,那就讓她去禱告室抄個八千張,什麼時候抄完什麼時候出來,不然死丫頭不長記性!!」
八……八千張……余嬤嬤您知不知道這是個啥概念?!!大家都直冒冷汗,卻沒人敢反駁。
貝可寒低頭攥緊著手心,這種場合她是說不上話的,什麼聰明機智、醫科天賦都用不上。全看院長願不願意和余嬤嬤對抗了!
而顯然,院長還在猶豫,在立威和護短之間猶豫。
「原來大家都在這裡,這麼熱鬧?聊什麼八千張呢?」一人笑著從門外進來。
貝可寒正低頭認著錯,看不見來人樣貌,聲音也不甚熟悉。
只覺得在場的人全部都齊刷刷站起來,恭敬地請那人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