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3章 金主的無賴氣質【9】(2/2)
怎麼會有人認為自己和小明星長的像,真是笑死人了……
「我也覺得她們眼光有問題……」容先生意味深長地說。
若不是剛才在門外聽到護士站的八卦,很少看電視的他,又怎會好奇地調出電視節目,專門找到這一檔節目來瞧個仔細,看看到底是什麼人物,和貝可寒竟然有幾分像呢?
「是啊,是啊,肯定是她們眼光有問題,歌是蠻好聽的,可是瞧那大濃妝,我比她順眼多了!」貝可寒不知不覺中褪去了傷感,開始一派神氣地自我點評。
「她比你有女人味多了!」容先生也在同一時間做出點評。
「你說什麼?!!!你說我沒有女人味?你這是拐著彎罵人!你這個壞蛋!!!」貝可寒嘟起小嘴巴,不滿地抗議!
容先生嘴角上揚,緊了緊懷中嬌小的人兒:「乖,聽歌!不許鬧!」
他就是喜歡看這小丫頭,失去冷靜,變得抓狂,不再一臉城府深重、眉目哀愁的樣子!!!
他心情極好地把另一手也伸進了被子,準確地找到貝可寒的小腹部位,貼上去,涼涼的。
他灼熱的手覆蓋在她涼涼的小腹上,慢慢給她傳遞著一絲溫度。
他明顯地感覺到,她從最初的微微抗拒、尷尬緊張,漸漸地變為信賴接受、通體柔軟。
柔軟地,像一泓安靜的水。
歌聲還在深情迴蕩著:「你相信嗎,這一生遇見你,是上輩子我欠你……是天意吧,讓我愛上你……也許輪迴里早已註定,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兩個人默默地靠在一起,在微寒的春夜,在優美的歌聲里,暫時放下了所有的針鋒相對和試探猜忌,一室靜好。
很多很多年後,他們彼此,都還記得這個夜晚……
【解釋下這首歌:因為今天有n個好朋友發微信給我,說讓我趕緊去看好聲音的弓長碧晨,說我倆長的有點像……特別是最後一場pk以及導師點評的時候……特別是她局促不安的小動作……orz……人家哪有那麼水嫩、美膩、又可耐啊!!!所以,俺靈感一動,就很不要臉地把這種巧合相像用在女主身上了……如果有碧晨粉請不要介意哈~不過這首歌,真心好聽噠!!!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