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想要離開(2/2)
林顏心輕輕地瞥了一眼,淡淡地說了聲謝謝,卻沒有接過去的意思,讓歐陽夏林又尷尬起來。看了一眼沙發上的行李,連忙急切地問:「你們是準備搬家嗎?」
應該不是,這房子還是他幫著他們找的。當初林顏童的父母並沒有給他們留很多的遺產,買下這套房子已經是不容易了,幾乎花光了他們所有的積蓄。就連現在的吃穿用度,都是林顏童演奏會的錢和林顏心畫畫賣的一些錢來維持的,哪有錢再去買新的房子。
再說這房子雖然不是極好,不過對於他們兩個來說,也算是不錯了。
「不,我想和顏童離開這裡。這裡的壓力太大,我覺得還是小一些的城市適合我們。」林顏心垂著目,深吸一口氣。本來是不想跟他說的,悄悄地離開,但是既然來了說了也好。
「為什麼要離開?現在不是很好嗎,你的學業才剛剛開始,而且顏童的鋼琴現在在這裡也算是小有名氣,我準備再給他開一場音樂會呢,會場都聯繫好了,過幾天就可以舉辦了。」歐陽夏林說的有些急切,顯然是沒有想到林顏心要離開這裡,眼眸更是慌亂的很,看的林顏心一陣陣心疼。
咬咬牙冷冷地說:「因為我覺得你給我造成困擾了,你為什麼要這樣幫著我們。做好人嗎?我知道你是好人,可是這樣幫著,沒有任何目的誰相信,我是不信。所以我覺得很困擾,因為你想要的,我給不了,這一輩子,我都會和顏童在一起,做他的妻子給他生孩子,這是林家收養我時就說好的,人不能言而無信,這就是我要離開的原因。」
最重要的是,她已經不配了,甚至不配出現在歐陽夏林的身邊。因為那樣勢必會再碰到安梓謙,她不想讓歐陽夏林知道那件事,不如留份美好,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若是愛就要好好的愛,如果不能愛就要放的徹徹底底,不能牽牽絆絆傷人又傷己。
求《收藏》、《留言》、《推薦》、《紅包》,中午還有一更,親們多多冒泡,雪兒也會努力更新的,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