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嬌妻:總裁的小魔女 > 投之以桃

投之以桃(2/2)

目錄

撒御風輕輕的拍打著她的背,心底一片嘆息。

到底還是個孩子啊,只要是孩子,都是需要很多疼愛,很多關心的,為什麼他現在才意識到這一點呢?如果他早一點意識到了,他的熙藍是不是臉上的笑容就會多一點呢?

「傻丫頭,再哭就不漂亮了?」撒御風輕聲誘哄著。

「如果不漂亮了,你還能不要我嗎?」

熙藍抬起頭,一張哭花的小臉如同小花貓一樣。話語明明是詢問的語氣,說出來的卻是理不直氣壯的肯定。

「當然不會了,我哪敢啊。」

撒御風一臉怕怕的說道。

「對了,猜猜明天是個什麼日子?」

明天?熙藍一臉迷茫的看著眼前的撒御風。

三八婦女節?清明節?

「丫頭,明天是六一兒童節啊。」

撒御風好笑的看著熙藍,愛憐的刮刮她的鼻子。

「今天我已經把公司的事情都交代好了,明天推開一切公務好好的陪你過個節。」

「真的嗎?太好了!可是明天我們要去哪過呢?」

前一刻還一臉興奮的小臉轉瞬又困惑起來。

「恩··我們去遊樂園玩吧。」

撒御風絞盡腦汁的想著地方,最後終於愣愣的蹦出這麼幾個字眼,還一臉開心的笑起來。

拜託,遊樂園哎··熙藍的面部忍不住有一下沒一下的抽起筋來。

一個32歲的大男人和一個16歲的少女去遊樂園,是去放牛嗎?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