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裝傻(2/2)
「熙藍,好不好嘛!我們難得還回來一次呢,好不好嘛··」
貝兒和郁傑一邊一個的展開死纏爛打的攻勢。
「好了好了,去吧去吧。」
心煩意亂的熙藍揮揮手,一臉不耐的說道。
「哦也!」
得到允許後的貝兒和郁傑飛快的衝出門去準備著。
這真是個有人歡喜有人愁的清晨啊··熙藍哀哀的想著。
——————————————
「總裁。」
走在公司的大廳里工作人員一臉恭敬的對撒御風點頭示意著,無一不好奇的看向跟在他身後,一臉嚴肅卻長得十分可愛的貝兒和郁傑。
「郁傑,我這樣有沒有總裁女兒的氣質?」
貝兒穿著一身白色的泡泡裙,皺著小小的眉頭低聲問向身旁的郁傑。
「有啦有啦,又漂亮又可愛!那你看看我,有沒有未來總裁的架勢?」
穿著黑色小西裝郁傑挺了挺胸,嚴肅的問道。
「有啦有啦。又英俊又帥氣,簡直迷死人啦!」
兩個小鬼互相拍著馬屁的一路屁跌屁跌的跟著撒御風來到總裁辦公室。
「御風!」
屋裡的雲黛兒驚喜的轉身看向推門而入的撒御風。
「黛兒?你怎麼來了?」
撒御風的臉上有些絲絲不悅。
「我來就是想看看你最近好不好··最近也不知道你在忙什麼,我已經有好久都沒有見過你了,所以很擔心你。」
「這兩個孩子··呵,好可愛啊,是誰家的孩子啊?」
雲黛兒微笑著看向撒御風身後的貝兒和郁傑,不經意的問道。
「可愛嗎?我也覺得他們非常的可愛。」
撒御風溫柔的拍拍貝兒和郁傑的頭,微笑的臉上毫不掩飾*溺之情。
「他們是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