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嬌妻:總裁的小魔女 > 辛苦

辛苦(1/2)

目錄

「小小姐,小小姐··你終於回來了,張媽以為··」

張媽一把抱過剛剛踏進門的熙藍,一張滄桑的面孔上不禁老淚縱橫。

「張媽,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熙藍緊緊的抱著張媽,閉上眼睛歡喜自責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掉落下來。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啊。小小姐還沒有吃飯吧?就算小小姐不餓,肚子裡的小少爺也餓了啊。」

季叔站在熙藍的身旁,微笑著說道。

「瞧我,這是做什麼,小小姐回來是喜事,我怎麼還哭呢。」

張媽吸吸鼻子,又哭又笑的擦著臉上的淚水,粗糙的大手也擦著熙藍臉上的淚水。

「小小姐,張媽給你做了你最喜歡吃的菜,還幫你燉了一隻老母雞,這懷孕的人可得好好的補補啊!」

張媽拍著熙藍的手將她拉到餐桌的座椅上,急切的跑到廚房準備著菜餚。

「回家真好,好溫暖的感覺。」

看著張媽忙碌的背影,熙藍由衷的說道。

「知道回家好就再也不要離家出走了,乖乖的呆在家裡養身體,恩?」

撒御風拍拍熙藍的頭,*溺的看著她。

「好,我一定把自己養的胖胖的,像頭小豬一樣,然後生下一個像你這麼帥的男生!」

熙藍握著撒御風的大手,歪著頭撒嬌的吐著舌頭。

「男生?如果是女生的話不就更好?像你一樣調皮可愛。」

撒御風颳刮熙藍的鼻子,被她可愛的模樣逗得有些忍俊不禁。

她肚子裡已經有了他的血骨,他就要做爸爸了。真正的做爸爸了。

這種心裡被漲的滿滿的感覺,原來就是幸福啊!

「御風,你說我們的孩子取個什麼名字比較好呢?」

熙藍有些苦惱的皺著眉頭,撅起嘴來。

「恩··如果是個男孩的話,就叫做御傑吧。如果是個女孩的話···」

撒御風也不禁有些苦惱起來,女孩的話叫什麼才好呢··

熙藍想著想著腦中精光一閃,

「叫貝兒好不好聽?撒御傑,撒貝兒。」

「貝兒··撒貝兒··好,如果是女孩的話就叫貝兒吧。」

撒御風輕笑著望向熙藍,雖然還不知道生男生女,八字才有一撇兒呢,不過這樣討論著,還真的很幸福。

「少爺,小小姐,菜來了。」

望著餐桌上一盤盤琳琳滿目的菜餚,一看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菜點。熙藍的心湧起一陣溫馨甜蜜的感覺。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