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治之症?(1/2)
「御風,都過去了。」
熙藍輕輕拍打著撒御風的後背,小聲的安慰道。
「後來,我就拒絕了雲伯父的好意,一個人出來隻身闖蕩,一邊打工一邊念夜校,可能是父親遺傳給我天資經商基因吧,在我18歲的時候就創立了屬於自己的撒氏集團。」
撒御風漸漸隱退了眼中的痛意,一臉平靜的敘述著。
「哇塞,御風你好棒呀!18歲就創立了撒氏集團?」
「那你讀完夜校以後就沒有再念書嗎?」
熙藍一臉崇拜的說道。18歲耶,她還有一年就18歲了,可是她現在還就只是一個碌碌無為,在家混吃等生小米蟲的大米蟲呢!
「當然有啊,我可是經濟學碩士呢。」
撒御風捏捏熙藍的鼻子笑道。要是他只是考讀夜校就能創造撒氏奇蹟,那大家都去讀夜校好了,就不用考大學,研究生什麼的了。接受的文化教育不同,文化修養和知識自然也是不同。
「那等我生下寶寶以後我也要去考研究生!」
熙藍一臉興奮的比劃道。
「呵呵,以前怎麼不見你有如此雄心大志啊?」
撒御風有些揶揄的笑道。
熙藍雖然很聰明,學習成績也很好,但她非常不喜歡念書,常嘮叨著念書有什麼用,好的成績就只憑藉著那些天資的小聰明的來的。
「因為我想多學一點知識,到時至少也可以幫到你了嘛!看你一個人那麼辛苦··」
熙藍癟癟嘴說道。雖然他不講,但她知道他一個人又要顧公司又要照顧她,一定是累的兩頭忙了,如果她可以幫得上他,他至少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啊。
這俗話說,夫妻合力其利斷金嘛!
「只要你乖乖聽話,照顧好自己和肚子裡的寶寶,我就不會那麼辛苦。恩?」
撒御風將熙藍攬進懷裡,輕笑著說道。
以前熙藍做什麼都是按照自己的性子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從不考慮別人的感想,現在的她居然會為自己著想了,怕自己累著。看來快要當媽媽的女人就是不一樣。
「對了,御風。明天,我想回去··那裡看一下。」
熙藍眉頭皺起,有些掙扎的說道。
「那裡?」
「恩··今天我在晚會上遇到她了,她希望我可以有空的時候回去看看,她現在有很嚴重的心臟病,恐怕活不了多久了,這次回來就是為了看看我··」
熙藍不安的攪動著手指,御風會同意她回去嗎?那個人那麼不喜歡御風,御風也不喜歡她··恐怕··
「既然這樣的話,那你應該回去看看啊。畢竟··她也是你的親生母親。」
撒御風體諒的微笑起來。
「御風,你對我真好。」
熙藍眨眨眼睛,在撒御風的懷裡賴皮的撒著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