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們(1/2)
「吵什麼吵,吵死了!」緊閉的大門嘩啦一下拉開,門外走進一個一臉凶神惡煞的大漢。
「嘿,轉機來了。」
郁傑頂了頂貝兒的被,低聲的說道。漂亮的大眼睛裡閃過一絲狡黠的光芒。
「叔叔,我們餓了,我們要吃飯了啦!」
貝兒一臉委屈的沖大漢嚷道。
「煩死了!小鬼怎麼會那麼難伺候啊!餓了就忍著!」
大漢不耐的看了兩人一眼,從大大的鼻孔里哼了一聲,轉身準備走出門去。
「喂,如果你把我們餓死了,我們的爸爸和媽媽是不會放過你們的。」
「對啊,人質都餓死了,你們手上可就連籌碼都沒有了哦!」
貝兒和郁傑一唱一和的說道。
「誒,煩死了,我打個電話跟老大請示一下好了。」
大漢皺起眉頭一臉急躁的播著手機。
「真可憐,連吃飯這樣的小事也得跟老大請示一下?」
貝兒裝作同情的眨眨眼睛。
「唉,難怪你一直做不了老大呢,原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自己做主,要聽別人的指示哦!」
郁傑一臉非常體諒的說道。
大漢聽到兩人的話後黝黑的臉不知道因為尷尬還是怒氣,騰的漲紅了起來,緊緊的握著手中的電話,一臉凶神惡煞的看向郁傑和貝兒。
「誰說我不能做主的!我做不了老大那是因為··是因為我尊敬我們老大!」
大漢想了半天詞,終於從嘴裡憋出了一個「尊敬」。
「大哥,話雖這樣說沒錯,但是不想做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難道你願意一輩子過這樣受人制約的生活?」
郁傑繼續使用激將法深入人心的說著。
「我當然不願意了!」
大漢忿忿的踢了一下牆,暴露出自己的內心所想。
「既然你不願受制於人,我們談一筆交易怎麼樣?」
郁傑挑挑眉,一副吊人胃口的樣子。
眼前的這個傢伙果然像自己想的一樣,脾氣急躁沒有大腦,他只是隨口一說沒想到就說中他的心事了。原來他還想想利用著大漢給他和貝兒拿飯的時候逃跑來著,眼下,似乎沒有這個必要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