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怕,你不在我身邊(2/2)
心跳卻如擂鼓般的咚咚作響,緊張的等著他的答案。那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的心情··真的好生折磨她。
她怕僅僅就只有兩個字的回答,便會讓她瞬間的跌進地獄裡。
不過,自從御風失去記憶以後,她就一直都在地獄裡了不是嗎?
熙藍暗暗的自嘲著。
「熙藍,現在的我有什麼資格回答你的問題呢?我甚至都是剛剛知道··我自己是誰···不過總有一天,我會告訴你我的答案。只是那時的你,還會在我的身邊嗎?」
撒御風有些揶揄的自嘲著,深邃的眼眸里滿是不確定。
「你會怕嗎?怕我不在你的身邊嗎?」
熙藍直接的接口道。
剛說完內心就一陣懊惱。今天的她是怎麼了?怎麼個個問題都那麼尖銳,好像要將心裡的委屈與不安一股腦的傾倒出來一般。
她曾告訴過自己要冷靜,不要試圖讓他恢復記憶,不要逼問他。可是自己就是做不到··
她真的,突然好討厭這個樣子的自己。
「我會怕,怕你不在我的身邊。」
感受到她的懊惱,撒御風輕笑著開口道。
「因為有你我才能慢慢的了解這個世界,因為有你這個家才會這麼的溫馨,因為有你我才有勇氣面對全新的生活。熙藍,謝謝你。如果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幹嘛突然說這麼感性的話啊,我都有些不習慣呢!」
熙藍打著哈哈的乾笑著,內心一片落寞。
是的,那種一種落寞的氣息。沒有期待,沒有失望,而是落寞。
那種落寞生生的依附在她的血管壁上,隨著她流動的鮮血細細密密的遍布她的全身,掀起絲絲冰冷的觸感。
他的一句謝謝,一下子將她推開到十里開外,硬生生的讓她覺得,自己似乎只是他的導師,他的恩人··其他的··什麼都不是。
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但千萬不要欲言又止。
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