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來攪局的女人(1/2)
在我接受你的決定的那刻,
一切都早已被註定好。
你將會被誰抱緊,說什麼話哄她開心。
我卻在想著,
為什麼我的天空還不放晴。
地球總是始終都不曾為誰停一停。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便不會問到底值不值得。
離不開,放不下,
到底是誰讓我做的選擇··
怎麼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卻是絕對不能忘的。
想要接近你的心,真的就這麼的難嗎?
最初的最初,
最終的最終,
是誰曾像我這般痴傻的愛你,
這般,
卑微的愛你。
只是,
從來都不曾後悔過。
粉紅色的筆記本輕輕的合上,轉手放進了抽屜最底層的位置。纖細的小手輕輕的撫摸著有些微微隆起的腹部,白希的臉龐上滿是慈愛的光芒。
已經,3個月了呢。
她的孩子,已經3個月大了。肚子裡的那個小東西,由原來只是有著微微心跳的胚胎,變成了一個有時會在她肚子裡拳打腳踢的小傢伙。
應該是個男孩吧?似乎也只有男孩會這麼活潑呢。
她還記得,在陪她去醫院做複查的時候,郁傑哥那小心翼翼的神情,和看到彩超圖片裡那可愛的小身子時,眼睛裡那神奇的光芒。
郁傑哥,他是很喜歡這個孩子的吧。所以··就算她離開了以後,他也應該會很疼很疼這個孩子吧?
只要他喜歡這個孩子,她就放心了。否則,丟下一個尚在襁褓中,卻因為母親而絲毫不會得到疼愛的孩子,她又怎麼能夠··安心的離開呢?
畢竟,就算她有錯,郁傑哥有錯。這個無辜的小生命,是無辜的。不管他是男孩也好,女孩也罷,只要他能夠幸福快樂的生活著,就是她心裡最大的安慰了。
不,最好是個男孩子。是個可以像郁傑哥一樣俊逸的男孩子。只要像他一個人就好了··反正她的身上,從來都沒有那種優良的基因不是嗎?
「叮叮叮」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