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閒的沒事,自找抽(2/2)
不過,對於一個殺手而言,弱點越多,呵就越危險呢。
「拜託,我是女人好吧?是女人都是怕這種東西的好吧?對了,那到底是群什麼東西?」
撒貝兒一臉提心弔膽的,仔細的掃視了一圈,在確定祁風並沒有帶出什麼不明物後,這才一臉不滿的翻了翻白眼。
「哦,盆里的那些,是我豢養的水蛭,至於和你含情脈脈的對眼的,那是我的龍貓*物。」
祁風一臉無奈的攤攤手,解釋道。
「什麼!水蛭?弄錯了吧?它們吃什麼了可以那麼肥?簡直就是個子矮一點的蟒蛇嘛!」
撒貝兒瞪著眼睛,控訴的大嚷道。
「都說是新品種了,真的是水蛭呢!如果你不相信的話,我扔幾條在你身上試試?」
祁風抱起雙臂,老神在在的看了撒貝兒一眼,怕她不相信似的,轉身就準備回到小黑屋。
「額那那··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我信我信!」
撒貝兒眼疾手快的上前拉住祁風的手臂,一臉緊張的點頭道。
奶奶的,如果他把手腕粗的水蛭丟幾條到她身上的話,她恐怕只消幾分鐘就變成一具乾屍了吧?就沖他們那油頭肥腦的樣子,吸血的時候,也肯定是攢足了勁,呼呼的喝吧?
「可是祁風哥,你養水蛭做什麼?難不成是出去砍人的時候,用來當做暗器,可以攻敵人之不備?」
撒貝兒眨眨眼睛,語氣莫名的問道。
「笨蛋,就他們這肥胖的身子,就只會扭動那麼幾下而已,當做暗器未免也太損了吧?敵人會笑話我們使者組織沒有人了,用水蛭而充當手下來用。」
祁風失笑著搖搖頭,一臉鬱悶的神色。
「我使者組織的兄弟們,每次出使任務的時候,都會多多少少的受傷而歸,但是有時,也會深重劇毒而回。因為用毒,也是黑道上一種卑鄙而常用的手段。所以··」
「所以你就打算養這群水蛭來幫組織里的兄弟們療傷?將毒血排出來?哦我真是太聰明了!」
撒貝兒一臉驚喜的接口道,白希的小臉上滿是大言不慚的得意之色。
「是啊,很聰明呢。但是不知道我眼前現在這個很聰明的女人,今天怎麼有空到我這邊來玩呢?」
祁風挑挑眉頭,一臉揶揄的看向撒貝兒。
「唉,別提了,今天我一覺醒來以後,就發現閻王和組織里的部分兄弟們都不見了,問了手下的人,才知道他們因為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要出使,所以就出去了。真是不夠意思死了!幹什麼都不帶上我!」
撒貝兒一屁股坐到桌旁的椅子上,纖細的小手無力的托起尖尖的下巴,一臉不滿的吶吶的說道。
「閻王還不是擔心你,所以才不讓你現在參與任務的。諾言,閻王對你的心意,你該明白的。」
望著無聊的撒貝兒,祁風一臉認真的說道。
「祁風哥,我知道了。我這不是乖乖的留在組織里嗎?好啦,我現在要去別的地方好好轉轉了,祁風哥你先忙哈!」
撒貝兒打著哈哈的站起身來,向外走去。
望著撒貝兒遠去的身影,祁風老神在在的抱起雙臂,狹長的眼睛裡划過一絲精銳的光芒。
閻王對於她的寬容和在乎,是組織里所有的兄弟都看在眼裡的,也都是大家心照不宣的認同的。只是大家未免都忽略到了一點,那就是,越是在乎,就代表著關鍵時候,她將是他最大的弱點!
對一個王者而言,有再強大的敵人都不可怕,唯一可怕的是,他有致命的弱點!
對於一個男人而言,最致命的弱點,也不過是女人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