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里的冰山(2/2)
「那個,你好。我叫諾言,你叫什麼呢?」
撒貝兒略略僵了一下,隨即打著哈哈的笑著伸出手來。
「影。」
男子不動聲色的看了看撒貝兒瘦弱無骨的小手,最終伸手大手來與她交握了一下,但是僅僅只碰了一下就快速的拿開了,好像她手上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似得。
「鷹?吼吼,這個名字好奇怪的呀!不過很霸氣哦!」
撒貝兒尷尬的搓搓手,一臉諂媚的笑道。
「影子的影。」
男子有些無奈的看了一個人傻笑著的撒貝兒,緩緩的解釋道。
「哦,吼吼,不好意思啊。我聽力不大好。」
撒貝兒試圖緩解尷尬的自我嘲弄了一下。
「看你的樣子不像是日本人。是出來玩嗎?」
影喝了一口酒,隨即若無其事的問道。微眯的眼睛裡卻暗影浮動。
「我咧,我就是一個窮保鏢,然後陪主子出來辦事的。」
撒貝兒無謂的揚揚手,話語裡卻頭一次沒有扯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攝入太多的緣故。
「保鏢?」
影上上下下的打量了撒貝兒一番,對眼前這個小小的人不禁有些懷疑。
「哈,我也就是一混飯吃的。大哥你是幹啥的啊?」
撒貝兒嬉皮笑臉的為影的杯中斟滿了酒。
「我是一個殺手。」
影一臉風淡雲輕的說道,平靜的臉上沒有一絲不自然。
「嘿嘿,那咱倆的工作還真是死對頭哄。」
撒貝兒悻悻的抓抓頭,坦然的笑道。就算他是當殺手的,也不用那麼直接的講出來吧?她保鏢在怎麼不上檯面,也至少是合法正當的工作耶,可是他是殺手呢!如果他剛剛的話是講給普通老百姓聽的,人家早就嚇得面如土色了。好歹她撒貝兒也是見過大世面的人,整天和賽飛他們混在一起,對殺手這個字眼早就免疫了。
「我還有事情就先走了。」
影說著突然站起身來,朝撒貝兒點點頭就兀自的消失在酒吧的門口。
「真是個脾氣古怪的傢伙。」
望著他遠去的背影,撒貝兒狠狠的喝了一大口酒,有些無奈的聳聳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