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還是好人多(1/2)
夜色籠罩夜空的時候,施靜提著自己輕便簡潔的行李推開了雲家的大門。悄無聲息的離開。
夜空下,她佇步回頭望著暫住了幾個月的雲家,心裡湧上的更多的是不舍。
沒有通知誰,沒有告知任何人,在她和雲媽媽談過之後就決定這樣離開。如果這是雲媽媽想要看到的,她定然會做到。
無法想像雲逸白知曉之後精彩的面部表情。施靜心想,他更多的應該是怒火和不甘吧。不能繼續折磨她了。
趁著月色漫步在人際稀少路上。這裡是高級別墅區,四周每隔五十米會有一棟別墅。既然是別墅區,自然不會有計程車。她已經做好走出去的打算了!
身後忽然傳來一道光束打在她的身上,施靜下意識的側身讓路,卻發現車子在她身邊停下了!
不會那麼倒霉吧?!剛一出門就被雲逸白給撞到了?
不應該的,她是特意打聽過,今天雲逸白有應酬,不會在這個時間出現的。
車門打開,首先看到的是背光處出現的一雙修長的美腿,接著背對著車子大燈的高挑女人來到她的面前。
陌生女人的靠近讓施靜有些緊張!因為女人背對著光,她沒有看清楚女人的臉。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女人陌生的聲音傳進來施靜這才發現,她是在跟自己說話的。
微微一笑,她搖頭,「沒有!」
「別怕,我是這附近的住戶,看你一個人在這裡,是遇到什麼困難了嗎?」她看她一個人提著東西所以來問一下。
聽言,施靜謹慎的望著陌生女人,「謝謝,不用了!」她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存在,但是謹慎一點還是安全一些。說完再次起步。
「我不是壞人!」女人有些無奈。「你跟我妹妹差不多大,我家在附近,要不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