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9章 聖宮(1/2)
失去了家園的人們,正在苦澀的奔波著。而我深入其中,內心充滿了失落。
曾經我還是橫掃狂獸族,甚至斬殺兩位狂獸之王的強者。可如今,我卻成了落魄的難民。周圍的難民里,不斷響起咒罵的聲音。
「都是該死的梁凡,如果不是他,我們不可能這麼悽慘。」
「也不能怪他,他也是為了保護我們。而且他已經是死了。」
「對啊,斬殺兩代狂獸之王。他是我們的驕傲。」
「驕傲?既然是驕傲,為什麼死了?讓我們落得如此下場。」
周圍的人不斷罵著,我默默的低下頭,表情滿是麻木。現在的我,已經是生不如死,既然如此,這些言語對於我來說,又有什麼意義?
這支難民隊伍,正是去往聖宮的逃亡隊伍。在這片極北之地,只有聖宮才有活路。萬族降臨後,自然也有域外人族的降臨。
不過他們自然不會去迫害自己的同胞,而是組成一個個大宗門,想盡辦法拯救人族。
因此在這個時候,只有去聖宮才有活路。
據說聖宮是人族一大勢力創造的,這個勢力極為強橫。具有著強大無比的實力。就算是狂獸族也不敢肆意招惹。只有去了哪裡,大家才能活下去。
一路上艱難險阻,我行走在隊伍當中,表情充滿了漠然。
一眼望不到盡頭的路,誰也不知道哪裡才是盡頭。
在這個時候的我,內心毫無波瀾。我也不知道要走多久,我才能活下去。現在的我只是麻木的活著。
隊伍當中,到處都是人,一路走過不斷有人倒下。而行走的人看都不看一眼,表情充滿了麻木和死寂。
在這樣的絕望當中,不斷有人崩潰。而我卻也只能活下去。
我目光望向眼前,一片的雪白。寒風襲來,人群當中又有人倒下。可為了活下去,大家還是要爬冰臥雪。
在我身邊,跟著一個少女。少女看樣子長得很可愛,足有十七八歲。她拉著我的手,就這樣跟隨在我身邊。
她是我從一片廢墟當中救的,當時的她驚慌從土地當中爬出來。卻看到了如同地獄的場景。
如果不是我,她恐怕一天都活不下去。
她告訴我,她叫月兒。在大災變之後,她的父母全都死亡了。只有她一個人活了下來。
而她的目的,就是去天樞巨城。因為只有哪裡,才能活下來。
我告訴她,天樞巨城沒有活路,跟我走吧。
她就這樣跟上了我。
她長得很可愛,一路上引起了很多男人的注意。可我擋在她面前,看著我如同惡鬼一樣的臉,周圍的人都望而卻步。
「大叔,你說梁凡真的死了嗎?」月兒看向我問道。
「別叫我大叔,我還年輕,不比你大幾歲。」我說道。
「怎麼可能,我看你的模樣,肯定三十多歲了。」月兒吐了吐舌頭,然後搖晃著腦袋說道:「所以,你就是我的大叔。」
「算了,隨你便吧。」我漠然的轉過頭。
月兒拉著我的胳膊,眼神傾慕道:「大叔,梁凡會不會真的死了?」
「死了,完全死了。」我說道。
「你騙人,梁凡是不會死的。」月兒看向我,認真說道:「他可是我們人類的希望,正是有他在,我們才不會被那些狂獸族欺負。他是不可能死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