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 江軍的道理(2/2)
他不說,就是沒十足把握,萬一傳出去啥了,弄不成,沒弄成倒讓人家笑話。所以,也不往上提。
只說些家常話,「過年呢,給家裡寄錢嗎?多少合適?去年都沒給,今年應該給吧?」
江軍一把陪著兒子搭積木,一邊跟如梅說話,「不要多,五十就好了。我現在是有老婆孩子要養的人,家裡也不缺錢。」
如梅「噗嗤」一聲笑了,「你要這麼說,我還一分不寄了。憑啥把你養我娘兒倆的錢給家裡?就像你說的,他們也不缺錢,掙的比咱倆都多,不寄!」
江軍說:「嗯,不給就不給吧。以前沒結婚的時候,我的工資都給家裡了。這麼些年,也差不多了。留著咱們自己花吧。家裡有事兒了再說。」
如梅詫異了,「我剛才開玩笑的。你說真的,不給寄了?只給寄東西?」
「對啊。」江軍說:「本來嘛,兄弟分家了就該各過各的,江民過得不錯。爸媽也能掙錢,以後真有過不去的再說。」
「父母老了,說不定過來住、來省城看病什麼的,到時候咱不跟江民要錢就好了。不是我小氣不孝順,也是照著規矩來,爸媽不會怪罪的。」
鄉下的規矩就是這樣,哪個兄弟繼承了祖宅、房子、田地什麼的,誰就得養老人,去世發送也是他。
--上拉加載下一章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