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1章:快崩的世界(2/2)
除卻馬克有些感到出戲之外,就連兩巨頭之下吊打一切生靈的羅根都在聚精會神的圍在鄭賢那邊看著賽制的說明表。
尤其變種能力的特殊性。
變種人王者爭霸賽以年紀來劃組。
十二到十六是一組為少年組。
十六到二十是一組為青年組。
二十到三十是一組為常規組。
至於三十往後的?
不好意思沒有。
畢竟觀眾誰願意看三十歲之後的大老爺們和老女人。
沒需求就沒有市場。
半個小時後。
一直為參加這一屆變種人王者爭霸賽而準備的老萬在鄭賢說完之後直接沉聲的說道:「少年組和青年組的冠軍我們希望之城定了。」
話語之間霸氣側漏盡顯無疑。
在旁邊看戲看了老半天的馬克終於忍不住舉手給他們潑冷水,朝著鄭賢說道:「喂,你們這麼大張旗鼓的是幹嘛?想和世界開戰嗎?」
鄭賢搖頭道:「不,我們只是在證明一個觀點。」
「什麼?」
「東國是包容的也是嚮往和平的。」
馬克一陣心累。
這傢伙壞的很,官話一套又一套的。
明明是自己收攏了這麼久的人心覺得可以是時候拉出來遛一遛試一試效果了。
還一肚子的壞水說什麼全球同步直播只是為了增加一些娛樂性和提高參賽人員的積極性。
屁呢。
馬克直接翻了一個白眼說道:「你就不怕神盾局找你們聊聊?」
鄭賢呵呵一笑淡淡的說道:「二戰之後勝利國供養出一個神盾局,而東國則是靠自己從無到有的建立起了神矛局。」
馬克沉默了一會。
直接轉身離去。
這地方不能呆了。
再待下去馬克覺得自己會抑制不住自己揍人的衝動。
你這麼裝叉你家裡人知道嗎?
不過。
馬克覺得自己似乎又找到了一個擠兌神盾局的好理由了。
也是。
在這時間點。
神盾對上神矛完全沒有一點點獲勝的把握。
不說神矛局裡面的具有特工。
就單單憑藉神矛局與異人族還有變種人的關係?
馬克現在都覺得。
一旦開戰之後。
指不定查爾斯教授的屁股會站在那個位置上呢。
帶著閨蜜出了地心維度之後。
馬克站在院子裡面仰望漫天的星空。
又是覺得一陣心累。
這世界快被他玩壞了。
仔細想想這麼多年來馬克亂入和破壞的劇情。
似乎。
感覺不用等到大時代開幕了。
就說眼下!
他現在掠奪的氣運值最少也應該是+666的程度了。
滿分是1000分制的。
在隨便玩炸幾個亂入的事件就順利能夠畢業了。
至於為什麼地心世界是白天外面是黑夜?
別問。
問就開花。
這個時候,萊麗絲從客廳裡面抓著一個包裹走了出來說道:「咦,有個快遞丟在了門口,上面還有一張叫什麼光頭唐的信件。」
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