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的日常+寫在三月初(2/2)
「不行嗎?」
「書友們會覺得很生硬的,這又不是修仙,他們會覺得你這是在敷衍他們。」
「那你打算寫到什麼時候鋼鐵俠出來?」
「額……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吧,暮光呀、大黃蜂呀、巴拉巴拉呀……」
「巴拉巴拉是什麼?」
「哦,暗號不能劇透的。」
「給誰劇透?」
「……不告訴你。」
「……」
……
咳咳!
言歸正傳。
三月份啦。
說下更新計劃。
開年之後老米比較難,畢竟怎麼講。
老米是一名專業技能優秀的職業護理人員。
嗯嗯。
是這樣子的。
老米三月底要進行自身衛生知識的考核。
然後……衛生隊。
隱晦點,免得不小心泄露什麼了不得的機密。
再然後……
嗯嗯。
總而言之老米工作很辛苦。
所以!
三月份可能出現不了一個月每天更新一萬字的盛況了。
但保底的三更還是能保持的。
嗯嗯。
想想還有什麼……
對了!
三月份了求下保底月票吧。
最後。
再求波打賞。
萌萌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