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7章:新生的地獄之主(2/2)
至於原因?
萊麗絲是馬克的大女兒,這就是原因。
馬克抿了抿嘴直接過掉了這個話題看向麥子問道「地獄之主的人選出來了?」
麥子點頭微笑道「是的,而且你估計猜不出來是誰。」
馬克呵呵笑隨即看向麥子誰是猜測但卻很肯定的說道「普羅克特。」
麥子一愣「你知道?」
馬克聳肩道「不知道,但你已經很明顯提示我了,而且就算你沒有提醒我,我也能夠猜測出來。」
亡者為什麼在地獄裡面沒有任何權利?
這雖然是鐵律但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終結起來就是一句話。
亡者不是頭腦簡單的地獄原生惡魔,亡者的很大甚至他們對地獄沒有任何的歸屬感。
幾百個惡魔聚在一起只會討論誰的力量大或者誰能夠令他們臣服。
但亡者?
別說幾百個了,就算只有幾十個,這些亡者內部都會分化出幾個小組織先內鬥一番在說其他……
「所以你不反對?」
「當然。」
馬克從躺椅上起身伸了一個懶腰看向麥子說道「那些惡魔們是崇拜強者的,既然普羅克特贏得了地獄之主,那她就是地獄之主。」
麥子糾正道「錯,她是有史以來第一位魅魔地獄之主。」
馬克微笑的看向糾正錯誤的麥子道「麥子,你歧視魅魔?」
麥子聳肩。
她是超凡惡魔,主要不是超凡惡魔的存在她一律歧視。
馬克搖了搖頭道「行了,就這麼定了,反正普羅克特現在也算是這裡的原生高等惡魔,只要別再重演亡者上位導致地獄倒轉就行,冥府不會幹涉,而且就為了這一個本源力量只能顯化一根庭柱的地獄浪費了這麼長的時間?不值得,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麥子見馬克做出最終決定之後說道「行,那我就讓阿波菲斯將這裡的控制權交出去。」
馬克點頭說道「冥府現在戰力如何?」
《黑暗寶典》流落的那一處宇宙很全面,最起碼那裡的地獄是全面的,有點像編號三八號宇宙的進化版。
麥子說道「可以形成戰力的墮天使戰士約有一萬眾,恰恰滿編一個墮天使軍團。」
「亡靈法師軍團呢?」
「冥府的白骨峽剛剛成型。」
「……所以就是沒有。」
「是的。」
馬克擺了擺手說道「沒事,亡靈法師不急,確保不會有自主意識的亡者混進去,冥府不需要亡者。」
亡者對於地獄乃至冥界或者冥府而言就如同瘟疫。
而且還是會傳染的那一種。
就如同灰指甲一樣,一個混進去了遲早會出現第二個,再然後就如同一生二、二生四那樣……
頓了頓。
馬克說道「一萬名墮天使也夠了,一個月內讓墮天使還有其他宇宙的惡魔撤出此間地獄,《黑暗寶典》必須要得到,也是時候該啟程了。」
麥子轉了轉眼睛問道「要離開這裡了?」
馬克點頭。
不離開怎麼辦?
誰知道他那跑去這裡宇宙氪星說是祭奠的丈母娘什麼時候回來。
萬一回來的時間點不對真巧碰到活生生的麥子。
呵呵。
再讓馬克想辦法自己殺自己一次?
他是冥王。
殺一次已經算是給面子了。
還想來第二次?
信不信馬克直接發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