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讓我好好抱抱你(1/2)
程琳看著眼前有些無助的男人,過了一會才說:「我覺得我到現在還是愛你的,只不過我們之間隔了太多東西,讓我沒有辦法抓到彼此的手,我愛你是沒有用的,你從來不曾愛過我。」
有些話不是程琳為了哄騙喬一鳴而說出來的,而是程琳真的這樣想,她直到現在也沒有辦法完全做到,對於喬一鳴無動於衷。
她能做到的只不過是自己變得冷漠,再冷漠,讓自己不在有一些可笑的期望,這樣的話就不會傷心。
但如果她要是真的對喬一鳴沒有任何的感情,又為什麼會覺得在他身邊不如去死?
完全置身事外,才會做到古井無波。
程琳以前也有想過,只要在喬一鳴身邊蹉跎過這段日子就好,他遲早還是會厭煩的。
可是他卻越來越覺得日子生不如死。是為什麼呢?程琳想了想,可能還是因為有些東西不甘心。
就在今天的時候,鄭菲林問她是不是得了抑鬱症?程琳不是沒有懷疑過自己,她也覺得自己好像是有些地方不太正常,只是喬一鳴一直都覺得她是正常的,她也就只能說自己是正常的。
程琳是有想過去死,但是卻真的沒有過自殺的念頭,不單單是因為她答應了喬一鳴,也是因為對自己生命的負責。
她一個人從小活到大,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艱辛,十分不易,她是那麼拼勁全力的生活。
她也知道生的美好,也渴望著生活,但如果要是生活實在讓她覺得實在是無力繼續,她也不害怕選擇死亡。
只是她個人,是不會主動去選擇,除非被逼無奈。
忽然想起了今天和鄭菲林說的話,看看眼前的喬一鳴。對了,自己兩個月以後可能就不會再呆在這個人身邊了。
原本自己心裡壓抑的感覺瞬間消失,有了一個時間作為限期,日子好像就不會那麼難捱,程琳自己甚至可以能夠好好的和喬一鳴說話了。也不再吝嗇表達自己對她的愛意。
畢竟他們都已經沒有太多時間了,沒有太多時間去消磨,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浪費。
就只有不到兩個月而已,就算是痛苦,能痛苦到什麼地步?
反正現在的喬一鳴也能夠做到好好的對她。
以前的時候,那種冷漠已經在他身上消失的完全不見,不管是不是虛偽,現在喬一鳴的確是比以前改善了很多。
程琳說:「喬一鳴,你知道你自己做錯在哪裡了嗎?你不應該逼我,而是應該想清楚你自己究竟想要什麼,然後再來告訴我。」
「其實你自己現在都不明白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把我綁在身邊,以為我們兩個之間就是牢不可破,但是如果是沒有感情的捆綁,只會讓兩個人都不幸福,好在我現在還愛你。我總會讓你幸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