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希望是最後一次(2/2)
「好,都聽你的,但是我也有要求,得有個時間吧,總不能一直拖著,你總不想孩子生了上不了戶口,或者是父不詳。」
其實我很想反駁他的,什麼就父不詳了,就算不結婚,孩子他爹不是一樣很清楚麼,而且上不了他家的戶口,還不能上我家的戶口呀,真是的。
不過到底沒有懟他,拖久了的確也不太好就對了。
「好吧,不過你可要多祈禱幾次了,希望我能在孩子生出來之前搞定你媽,你能搞定我家裡人。放心吧,我家裡那邊不會讓你太慘的。」
二姨三姨他們就不說了,倒是我爸媽還有小宇,對韓東來的態度可是變了,特別是小宇,說不定都把他當仇人了。
雖然他們不至於像韓東來他媽那樣,不過肯定也夠他喝一壺的了。
沒辦法,只能怪他自己唄,兩個字:活該!
經過了兜兜轉轉,百轉千回,歷經波折……反正各種問題吧,我和韓東來再一次的和好了。
第三次了,事不過三呀,要是這一次最後也黃了,我就真的沒話說了。
分手三次,還能和好三次麼?
上天保佑吧,希望我的小寶貝兒們能有個親老爹。
說完了這些事,我就覺得心情輕鬆了,肚子也餓了。
韓東來聽我說餓了,立馬就給慕辰打電話了,讓他送吃的過來。
這段時間,我折騰他,他就折騰慕辰。
正常的一日三餐就不說了,但凡我作一下,突然想要什麼,除了韓東來自己去買,有的時候就是找慕辰。
而且人家慕辰每次買了東西過來,都是放下東西就走,多待一秒鐘都不會的,我都不好意思得很。
可是孕婦麼,忍不住嘴巴,一旦想吃什麼了,那不吃到是不會罷休的。
這不,慕辰把吃的送來,和我們打了招呼,就揮揮手走了。
我一邊吃著東西,一邊和韓東來說,叫他給慕辰加工資,不好好對人家,真是對不起人。
韓東來沒直接說好,只是讓我自己吃自己的。
我也沒說什麼,我知道韓東來很看重慕辰的,就是我不說,他也不會對慕辰不好。
吃完了東西,填飽了肚子,我就犯困了,沒過多久就沉沉的睡著了。
等我睡醒了起來,外面已經開始黑了,看著就到了吃完飯的時候。
我再是懷孕,也覺得自己快要沒救了,這妥妥的是吃了睡,睡了吃呀,真成豬了。
可是剛糾結了兩秒鐘,注意力就被韓東來說的出去吃飯給吸引了。
雖然住在醫院裡吃得不差,但是聽見能下館子,我還是激動了。
至於其他的我壓根沒擔心,韓東來他心裡有數,肯定不會讓我出事。
只是等我美美的吃完了好吃的,韓東來卻對我提了一個讓我挺不開心,又覺得他說的有道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