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折磨人(2/2)
我真的想不通,明明什麼都有了,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喝這麼多酒的。
「不要走……」
「不走,不走,行了吧,你別一直不停的說了,趕緊睡覺。」
嘀嘀咕咕的一直念個不停,煩人得很。
過了一會兒,我很神奇的發現,他竟然真的沒有再出聲了,悠長的呼吸聲有節奏的響了起來,真是真的睡著了吧。
哎,折騰了這麼久,累死我了,不管了,眯會兒再說。
我打了個哈欠,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偏著頭靠在了沙發墊子上。
這個姿勢真的是不太舒服,我迷迷糊糊的閉了會兒眼,就覺得脖子難受得很,屁股底下又冷。
艱難的撐著眼皮子,我看了韓東來一眼,就這麼睡,他怕是會趕忙吧。
我小心的把自己的手,一點一點的從他的掌心裡挪移了出來,看他沒有被吵醒,呼呼的鬆了口氣。
回了臥室,我把被子抱在了懷裡,瞥見枕頭邊的手機,我嘆了一聲氣。
算了,今晚就這麼遭吧。
重新回到客廳里,看他又在扯身上的衣服,我想了想又起身去了浴室,接了一盆溫水出來。
我先是把他的外套給扒拉了下來,把領帶也給去了下來,最後解開了他的襯衣扣子。
擰了一把濕毛巾,粗粗的幫他擦了擦臉,還有身上。
做完了這些以後,我才展開了被子,蓋在了他的身上。
我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的道,這麼睡,應該舒服多了吧。
拿了個軟墊子墊在屁股下面,我挨在沙發坐了下來。
又守了一會兒,見他睡得安穩了,我就放了心,準備回臥室去睡覺。
剛站了起來,還沒邁出腿,手就被扯住了。
我鬱悶的回頭,只見韓東來雙眼緊閉,一副睡得很熟的樣子,可是他的手,就像是有意識一般的,緊抓著我,不撒手。
「大哥哎,你想怎麼樣吶,我也想去睡覺啊。」我快被鬱悶死了。
最後我和他的手鬥爭了五分鐘之後,就放棄了,認命的再次靠著沙發坐在了還在地上的軟墊子上。
得,我不走了,行了吧。
拉了點被子過來,搭在身上,我趴在沙發上閉上了眼睛,真的要睡一會兒了。
等我再醒過來的時候,外面已經是太陽曬屁股了。
我伸了個懶腰,掙扎著站了起來,暗自決定,趴在沙發上睡覺這種事兒,以後再也不能幹了。
妹的,好疼啊,全身上下,就沒有不疼的,特別是脖子,酸死了,我真該慶幸自己,沒有睡成歪脖子。
揉了揉眼睛,瞅著躺在沙發上韓東來,我沒好氣的抬腿踢了他一下。
有沒有搞錯啊,他怎麼還在睡。
大混蛋,自己倒是睡得香啊,可折磨死我了。
回臥室里把手機開了機,才知道已經都下午一點多了。
想到睡了這麼久都還沒有醒的韓東來,我突然擔心了起來。
他不會是哪兒不對勁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