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一味的偏袒(2/2)
珊珊語氣有點沖,我伸手拉住了她,默默的朝她搖了搖頭。
她回頭瞪了我一眼,臉上是明晃晃的不高興,不過還是給了我面子,沒有再說話。
經理這邊也都把無關的人疏散開了,醫院的人也到了,扶著陳曼麗上了救護車。
韓東來他媽自然是跟著的,只是上車的時候,還不忘回頭警告我,讓我也跟著去。
那樣子,分明是想要等著我過去了,找我算帳的。
看他媽一臉認定了就是我的錯的樣子,我心裡也是憋著火的,要不是考慮到韓東來,我指定早拿話懟她了。
等到救護車走了,珊珊伸手攔了一輛車,我聽她報的地址不是醫院,就重新說了一遍地址,讓司機送我們去醫院。
「你幹嘛啊,還真準備聽話去醫院找虐挨罵嗎?還有你這臉到底是誰打的?」
我下意識的抬手摸了摸臉,和上次打的是同一邊。
「那是韓東來他媽,你覺得我要不要去?」
珊珊一時語塞了,愣了好一會兒,才氣不過的道:「就算是他媽媽又怎麼了,那你也不能讓她這麼欺負吧,你這臉該不是是他媽打的吧?」
我沒說話,暗暗想著,是不是該給韓東來先打個電話,讓他等會兒來救我……
我的沉默在珊珊看來,大概就是默認了,她頓時更加憤憤不平的道:「有沒有搞錯啊,不管怎麼樣,她也不該動手吧。你和韓東來現在還是在談戀愛,要是以後結婚了,他媽還不知道怎麼著你呢!」
「那個陳曼麗到底是個情況啊,韓東來他媽怎麼這麼維護她,被下降頭是不是,真是無語死了。」
其實我也挺好奇陳曼麗是怎麼讓韓東來他媽這麼喜歡她的。
「鍾靈,你給韓東來打電話了嗎?沒打就趕緊打,最好是趕在他媽之前。」
我想了想,也覺得是應該打電話把這事兒告訴韓東來,反正我不說,他媽還有陳曼麗肯定也會說的。
只是我撥了號碼以後,電話里傳出來的卻是正在通話中的提示音。
哎……看來是要背鍋了,不知道韓東來會站在哪邊。
珊珊看我打了電話又沒說話,就猜出來是個什麼情況了,很是無語的嘆氣道:「被捷足先登了吧。其實我覺得你之前壓根就不該跟著他媽走的。」
「等會兒你記著再打啊,他們能說,你也能說的,就算是辯論,那也是都有發言權的,不能什麼話都讓他們說完了。」
我看著珊珊這著急上火的樣子,莫名的有點想笑。
「行了,一會兒我就再打。只是,珊珊,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比我還生氣啊。」
珊珊氣鼓鼓的在我的胳膊上擰了一下,「廢話,你是我姐妹兒啊,都被欺負成這個樣子了,我能不生氣嗎?」
「你說,要不要給常紫陽打個電話得了,他是律師,說不定能用得上。」
我頓時有些哭笑不得,就這麼點兒事,哪裡需要找律師這麼誇張。
「沒你想得這麼嚴重的,他媽應該不至於……」
我一句話沒說完,手機鈴聲響了起來,是韓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