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4章 管理層(2/2)
大家都看著童小健,因為童小健對於這些確實表現的有些過於激烈。
童小健繼續說道:「成立一個公司,就是要能讓所有的店都能達到一個相對差不多的水平,形成我們品牌的影響力,別人看到我們這個品牌名字的時候,大家都會說,這個餐廳不錯,你在南鵬市吃過,在星城看到了還會去吃。」
「而我們要做到這一個地步,就必須足夠的強大,有足夠的管理能力。」
「所以,我毛遂自薦,我想管我們所有的餐廳,做經理。」
童小健說這話的時候,讓所有人都鄒了鄒眉頭,張曉峰也不希望童小健這樣。
但童小健卻接著說道:「財務大家可以選一個人管,進貨渠道可以讓李亮管,人事任命可以讓趙老哥管,六哥做總經理,把控全局,我只管店鋪,負責店鋪的運營,我的目標就是把店鋪做強,做大,這是我的夢想,我只管市場運營。」
童小健這麼一說,所有人都變成了驚訝,因為童小健這樣做的話,他只能管店鋪,放棄了很多權利,很多有實權的職位他都放棄了。
童小健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張曉峰現在反而有些擔心童小健了,童小健給大家畫了這麼大一個餅,而市場運營的話,很有可能處處受到其他部門的限制,多少有一點吃力不討好。
「大家還有什麼意見沒有?」張曉峰看其他人。
六哥說道:「我雖然有很多聽不明白,我不知道這個市場運營有多大的壓力,但是人事有人管了,財務有人管了,就連進貨也有人管了,小健只是管著餐廳的運營,壓力是不是太大了?」
童小健說道:「這才是最健康的管理,如果一個人管的事情太多了,可能會出岔子,大家分開管反而是好的辦法,我只是單純的想把公司做大做強,上面又有六哥看著,我心裡也能有一個底。」
張曉峰想了一下:「就這樣吧,六哥,你統領全局,誰做的不好了,你去管;財務的話,六哥你主管,穆平幫忙;人事的話,趙成剛,和古耀一起管;市場的話,小健管,黃昌明幫忙看著。」
對於這個安排大家都沒有什麼意見,餐廳的班子也差不多就這樣搭成了。
然而這一頓飯,卻讓張曉峰開始有些擔心童小健,他給自己的壓力有些大了。
散場的時候,大家吃飯都已經到了凌晨,先送張宏奇回了醫院,然後大家一起會風華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