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總裁大人,別傲嬌! > 第260章 我吃了事後藥(9)

第260章 我吃了事後藥(9)(2/2)

目錄

她的話還沒說完,站在門口的衛子夕猝不及防的就倒向她。

喬染一驚,連忙抱住她,讓她靠在自己的身上,聲音擔心道:「子夕,子夕你怎麼了?」

衛子夕靠在她的懷中,眼眸緊閉,毫無反應。

喬染費力的將她拖進來,扶進了房間放在了床上,給她脫了鞋子,又蓋上被子。

在蓋被子的時候,她看到了衛子夕頸脖上的淤痕,心頭一緊,面色更加凝重。

起身去拿藥箱,找到了去淤痕的藥膏,小心仔細的在她的頸脖上塗抹均勻。

雖然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可是以子夕的身份,能傷到她的人應該不多,該不會是……蕭寒?

喬染一夜沒睡,守在床邊,到天快亮的時候,她這才去廚房熬了粥。

衛子夕醒來的時候天灰濛濛的,如同世界末日來的壓抑和蒼涼。

「你嚇壞我了。」喬染給她盛了一碗粥,想到昨晚看到她面如白紙的昏過去,心有餘悸。

衛子夕抿了抿乾澀的唇瓣,「抱歉。」

「我不是在責怪你,我是擔心你!」喬染坐在餐桌前,面露憂色的問道:「子夕,你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最近柏城裡的風言風語很多,她不是沒聽說過,也嘗試和衛子夕聯絡,但衛子夕一直沒接她電話。

她還在想要不要主動去找衛子夕,沒想到衛子夕會突然來找自己,一見面話還沒說就暈過去了。

衛子夕看著面前冒著熱氣的粥,白霧熏的她眼睛疼,想到蕭寒,猶如萬箭穿心般的疼痛。

昨晚蕭寒掐的太狠,真的差點掐死她了,嗓子多少受傷,此刻疼的厲害,沙啞的聲音略帶抱歉,「對不起,我不是不想告訴你,只是……」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