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你別再纏著我了(2/2)
我有些詫異地打量了一下這個男人,雖然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麼事情,但是怎麼看都不像是我印象中的那種「死纏爛打」。不過這些與我都無關,我也只是看了一圈之後就開始無聊地擺弄手機。
網絡時代的到來讓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而我作為一個較知名的情感博主自然也是有空沒空就翻看手機,有什麼新鮮事或者網友發的私信求助,我都會發到網上讓大家評論,或者是自己給個建議。
「你好,你是來等誰的?方便說麼?我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天。」就在我翻閱私信的時候,那個男人卻開口了。不似顧尊那麼有磁性並且溫文爾雅的少爺聲音,反倒像是常年在軍隊裡混的那種粗狂的聲音,聽上去也挺舒服的。
雖然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但是那種想要親近的意味卻挺明顯。
「我找顧總裁。」我笑著和他說上了話,卻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那人的笑容有一瞬間的僵硬,但是不妨礙接下來還算是愉快的談話。
「夏先生,夏小姐到了。」就在我們聊得挺歡的時候,前台小姐的聲音卻傳了過來。朝門口看去,就瞅見夏晚晴穿著蓬蓬的小裙子走進來,臉上帶著擔憂、糾結、抱歉等各種各種的表情。
我還沒來得及看完,前台就沖我點了點頭,「沐小姐,總裁讓你去他的辦公室,請跟我來吧。」
我點點頭就朝門外走去,卻在離開的時候聽到了夏晚晴的一句話,「哥,你別再纏著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