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門之隔(1/2)
一個禮拜過去,佟心雅都在家裡呆著,外公和幾個老友打牌去了,本來說要帶她去的,可她不想去,坐在那裡只會她一個人發呆。
表哥也上班去了,只剩下她一個無業游民在家中晃蕩,家務事又不用她做,她清閒的很。
錢包里是外公給的現金和表哥給的信用卡,聽說是不限制金額的,可她又沒有哪裡要花錢的,家裡什麼都有了。
拿著錢包,打算出去逛逛,悶在家裡都快要發霉了。
「徐管家,我要出去外面逛逛,中午可能不回來了。」心雅和徐管家打聲招呼,要不然中午外公回來以為是哪裡去了,會擔心。
「是,小姐,我去給您安排車。」徐管家就要去準備。
「不用了,我想自己一個人走走。」她不想被別人跟著,要不然她也會放不開的。
「這樣老爺會擔心的,而且這裡出去也沒有車。」
「好吧。」徐管家態度堅決,讓心雅不好再拒絕。
街上,心雅讓司機隨處給她停下來,她想自己走走。
現在已經是冬天了,天氣挺冷的,不過將近中午,太陽都出來了,許多行人都出來曬太陽喝早茶。
街道上的老老少少不少人都閒暇的坐在街頭聊天,這裡的生活很自由。
她卻是懷著沉重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高興不起來。
看著凋零了的街道旁的樹葉,有股蕭瑟的感覺。
鈴聲響起,來電顯示的是世勛,他幾乎天天都會來電話,即使兩人說的話不多,但還是會每天三個。
「喂,世勛。」心雅接通電話,立馬換上開心的口氣。
「嗯,昨晚休息好了嗎?」他幾乎每天都會問這句。
「嗯,很好。」她每天的回答也都一樣。
「沒有在家嗎?」林世勛有聽到她旁邊是汽車聲和人的說話聲,才問,平時不都是在家的嘛。
「嗯,在街上逛逛,一個人呆在家裡太無聊了。」
「一個人無聊啊,你現在在哪個位置?」林世勛問。
「嗯……,我在海德公園附近,我站著的位置有一家咖啡館,名字是「新穎」。」佟心雅環顧四周,只說出了這一個地點。
林世勛像是知道了,聲音里都是溫柔的感覺,他說道:「那你進去裡面喝杯咖啡。」
「喝咖啡?為什麼?」不知道林世勛為什麼要讓她進去喝咖啡,佟心雅奇怪著。
「嗯……,就是裡面的咖啡真的很好喝,我有去過,所以你一定要去嘗嘗。」林世勛勉強的說了這個理由。
「真的那麼好喝?」佟心雅懷疑,其實她對咖啡並沒有怎麼挑的,感覺都差不多,一股燒焦的味道,她不太喜歡。
「嗯,真的很好喝,所以你一定要進去,現在就進去。」林世勛積極的推薦著。
心雅沒辦法,不能辜負人家的一片心意,只好進去嘗嘗這很好喝的咖啡。
佟心雅努力的嘗了嘗,還是覺得咖啡的味道都是一樣的,這裡並沒有比其他地方例外啊,世勛怎麼就覺得這裡的好喝呢,可能他是懂這個吧。
她坐了十幾分鐘,一杯咖啡已經見底了,想要去結帳的時候,一位男服務員端著一盤水果和兩個點心放在她面前。
「那個,我似乎沒有點這些。」佟心雅說的是一口流利的英文,她也算是在英國待了挺長時間的了。
「嗯,這是本店免費送給小姐的,您今天是第八位客人,所以有優惠送給你。」服務員這麼向佟心雅解釋。
佟心雅將信將疑,這咖啡店也太好了吧,第八位客人還有送水果和點心的,這些的價格可以買幾十杯咖啡了。
「真的是送給我的?」她再一次確認,怕服務員給弄錯了。
「小姐,請放心的用,這些確定是送給你的。」服務員嘴角有些忍不住的想笑,還好及時的走開了。
看服務員走了,眼前是一大盤水果和兩個點心,算了,不吃白不吃,她就開始享用起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