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綜漫]離開橫濱後我加入了雄英 > 第11頁

第11頁(2/2)

目錄

「那麼之前所說的事情就再說吧。」在離開之前織田作對太宰說。

聞言少年先是露出了一副茫然的神情,在反應過友人說的是什麼之後他露出一個天然單純的笑。

「好的啊。」

他笑道。

這笑並非是因為即將結識一個新的朋友,而是因為認定的友人這幅全然信任的姿態。

讓這個人在這一瞬間感覺到了一絲[存在]的意義。

不過也僅僅如此了。

在友人遠離之後留下的少年的面容上,依舊是全然的黑暗。

就如同在幾個小時前的時候見到[觀察對象]的時候一樣。

*

「哦呀,這不是……君嗎?」

這句話乍然聽起來像是身為黑手黨成員的少年對他的保護,事實上只有有過萍水相逢的二人才知道這並非是[保護]那樣溫馨的東西,而只是出於對彼此的無知。

鼬一面安撫著有些不安的咲樂,一面鎮定地對著黑暗露出笑。

但他並未說話。

眼底泛出的暗紅在少年的聲音傳來那一瞬消散開,取而代之的黑色冷靜地注視著黑暗。

黑暗中的少年哼笑了聲。

他前方的黑西裝面上肉眼可見地滲出冷汗。

「還不快撿回來?」少年轉移了說話的對象,連帶著語氣也從輕柔到了可以被稱為嚴苛的語氣,「還是說——你想讓我親手做這件事?」

渾身冷汗的黑西裝謹慎地靠近鼬,在確認這個看起來不大的男孩沒有異動時將地上那團看不出原樣的東西拖回了黑暗之中。

「抱歉,我愚蠢的手下似乎給你添麻煩了。」少年嘴中客套,唯一露出來的眼掩藏在黑暗之中,隱隱反射著讓人心驚膽戰的光。

鼬對這一切視若無睹。

抱著幼妹的男孩面對的似乎還是那個在河畔萍水相逢的友人,朝著黑暗微微頷首,得到黑暗中一聲輕笑之後才跨步離開。

唯一有些失望的是咲樂似乎受到這件事的影響而有些怏怏。

或許還要加上以後大概在某條熟悉的河道邊再也見不到少年了。

不過他也不會去也就是了。

唔,有些可惜了呢。

但是沒辦法。不論是他還是太宰,都沒有想到他們之間默默維持的界限會以這樣奇妙的方式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打破。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