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綜漫]離開橫濱後我加入了雄英 > 第161頁

第161頁(1/2)

目錄

少年帶著些怯懦的聲音在空曠的公園裡響起。

蹲著餵鳥的金髮男人站起身,帶著招牌笑容看向身後。

「喲,綠谷少年!」他笑容豪爽地揮著手, 招呼可愛的學生過來。

「下課之後沒有回家麼?」

「嗯……我是專程來找歐爾麥特的。」綠髮的小捲毛撓撓頭, 笑容帶著靦腆。

「那麼是有什麼問題嗎?」NO.1的英雄雙手叉腰站在學生面前, 身材寬厚仿佛能夠撐起整個世界。

「是的,我稍微有個問題想要詢問歐爾麥特。」綠谷出久低著頭神色糾結, 「因為相當在意歐爾麥特的回答……」

「是嗎是嗎?」內心猛漢流淚的老師好歹還記得在自己的學生面前保留一絲形象,「什麼問題都可以問的——儘管放嗎來吧!」

「那麼……我的問題……我想知道……」

在低頭糾結了半晌之後雙手攪在一起臉色漲紅的少年終於大聲吼了出來——「歐爾麥特認為,沒有個性的人也能成為英雄嗎?!」

***

「不可能啦。」

「鼬君怎麼會狠心把我丟下去呢?」

說著這話的是一隻一臉我很無辜很可愛的太宰治, 在不久之前剛從鼬家的窗戶上爬進房間。

鼬將打開的窗戶重新關上, 到現在也沒能領會這傢伙是怎麼徒手攀上處於二樓並且沒有落腳地的自己房間。

不過這可能就是前黑手黨幹部的自我修養吧。鼬想,畢竟他家老父親織田作如此萬能的一個人,在港口黑手黨也只是個小嘍囉而已。

因此身為幹部的太宰治想必理所當然地會更加厲害。

這就和身為兄長的宇智波斑會比他更厲害一個道理。

他理所當然地想著, 在給窗戶重新上鎖的時候被一隻貓爪喚回理智。

鼬:……

好吧好吧。

他無奈地重新開窗, 將擁有特技的喵星人也接進房間。

「啊呀,總覺得鼬君冷淡了不少呢。」自覺坐在床沿的青年抱過放在床頭的黑熊, 揮舞著黑熊的手臂玩起了角色扮演。

「難道、難道是背著人家在外面有人了?」青年人的聲音因為整隻腦袋都被埋在黑熊背後的緣故而有些悶悶的, 不過卻掩飾不住其中的笑意。

「真是可憐啊。」憋著笑的語氣哀怨起來, 「有了新人就被忘記的舊人~就像是過了花期的櫻一樣哦~~」

說著甚至唱了起來。

鼬久違地頭痛起來。

他無奈極了地舉手投降了,「太宰先生。」

「我在呢。」

抱著黑熊的青年側著頭露出笑,說出的話羽毛一樣掃過鼬的耳畔。

這奇異的正經讓鼬走向青年的腳步頓了頓, 在少年說些什麼之前對方卻自然地轉移了話題。

「說起來鼬君是在[雄英高中]上學是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