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綜漫]離開橫濱後我加入了雄英 > 第159頁

第159頁(1/2)

目錄

他低頭將孩子們買的小周邊啦玩具之類的收攏,視線中出現一雙腳。

從他對面走過一個人來。

在這個家庭和情侶遍地都是的遊樂園一個人的陣容其實是相當少見的。不過鑑於鼬自己也是一個人,便也沒什麼奇怪的。

非要說什麼的話,就是那個人周邊的氣質過於特殊了。

明明身處於如此喧鬧的遊樂場內,這個人穿著灰色兜帽衛衣的少年——就這樣叫他吧——身周卻像是被劃分出一個單獨的空間一般,外界的喧鬧也好擁擠也好歡笑也好,都與他無關。這些東西不能干擾到他分毫,他只是低著頭走來,似乎只能看到面前的路與目標。

在他距離鼬還有幾步之遙的時候少年站起身來。

而對方也緩緩抬起頭,露出那張被隱藏在衣物下的面容。

「喲,宇智波鼬。」少年——或者說是死柄木弔嘴角像是撕裂一般拉扯開一個笑容,惡意不斷從這個人身上流露出,最終完全投注到面前之人的身上。

「下午好啊。」

穿著黑貓套裝的鼬哥(尾巴搖晃):下午好……講真現在已經是黃昏了哦

*

出現了!這個情節!路邊偶遇(?)死柄木!

*

感謝觀看麼麼噠~

第77章

「鼬哥?」

克己抱著他的冰淇淋桶前來關懷他被拋下的可憐兄長的時候看到的就是他的老大哥仰著頭看對面之人的場景。

他乖巧的沒有出聲打擾顯然是在談論什麼事情的這兩人, 但對方卻是注意到了他一般看了過來。

於是這兩人的對話終止,那個穿著奇怪的男人在看了他一眼之後便背對著他離去,而他的兄長則是側過頭, 如他記憶中的一般揮了揮手。

直到兄長柔聲呼喚自己克己才反應過來, 吧嗒吧嗒抱著自己的冰淇淋桶往兄長身邊跑去。

「那個人是誰?」他坐在鼬身邊, 將自己的冰淇淋桶遞給兄長。

「是哥哥的朋友嗎?」

鼬接過來自可愛弟弟的好意,潦草答了句「只是個問路的人」之後便順著轉移了話題。

「剛才和幸介真嗣優在一起嗎?」

咲樂就不用問了, 公主殿下在兄長和父親之間選了半天,最後牽著織田作勇闖鬼屋去了。

「是的哦,」喜滋滋收回勺子的小少年撇撇嘴, 試圖表達出自己對兄弟們的不屑, 「那些傢伙現在正在準備重新把所有項目玩一遍呢。」

「在天黑之前。」

所以在織田作都被咲樂拉走的時候只有克己大人還想到他的老大哥。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