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8頁(2/2)
她剛一坐下,石亦錦就看向她的試卷。看到特別顯眼的二十分的時候眼神明顯的鄙視。
清雅也就一早上就看透了這個學霸哥哥,真心不討喜。她也不想再看這個人,真的挺討厭。
石磊不用想就知道考得很差,但看到20分的時候還是震驚了一下。
拿著試卷特別煩悶的說道,“你是要一次比一次考得差嗎?你什麼時候直接給我考一個零分好了。”
考零分如果不交白卷的話應該也挺難的,萬一運氣好選對了幾個就不可能零分。
石磊抬頭看向張雲,“你簽還是我簽?”
張雲頭都沒抬,直接說道,“你簽,我可不想這麼丟人。”
石清雅他們的學校是一所私立學校,而且是初中高中一起的學校。張雲也是在這個學校教初中,她現在帶的是初一。石清雅讀初二,石亦錦也是在這個學校讀高一。
走得比較近的老師就都知道張雲的家庭情況,也知道石亦錦和石清雅是她的孩子。所以張雲才會說不想丟人。
石磊倒是笑了,“說得好像我想丟人一樣。”然後才拿筆簽了名字,看也不看清雅,直接把卷子遞給了清雅。
石亦錦則又吐槽道,“我真的很奇怪,你到底是怎麼考的,能考得這麼差,我也是服你。”
張雲又接著說道,“她反正我是不指望了。”
清雅將卷子收到書包里,然後直接背著書包離開家門,去地鐵站坐地鐵。她剛一走,石亦錦就對著張雲說道,“石清雅的成績也太差了吧,說她是我妹妹我都覺得丟人。”
這話好像似乎說到了張雲的心坎里,她也覺得丟人。
可是又無奈,這真的是親生的,不是抱錯了。不用親子鑑定直接看臉就看得出來。可是有什麼辦法?完全沒有任何辦法,她輔導一次真的覺得要把自己給氣死。請家教又實在浪費錢,而且她自認為她輔導不出來,家教應該也輔導不出來。
石磊已經吃完早餐了,起身說道,“要不要我送你們去學校。”
石亦錦馬上樂呵道,“當然要。我可不想去擠地鐵或者公交。”
他們家也就一輛車,一般都是石磊在開。至於送石亦錦和張雲去學校那是經常的事情。
可是剛剛清雅走,石磊卻沒有開口問一下,要不要等一下一起走,這也實在是讓人匪夷所思。還能節約一點車費難道不是嗎?
張雲也是一臉寵溺的看著石亦錦,她道,“好了,別又跟你妹妹說,免得她又鬧。說我們偏心你。”上一次就鬧過一次。不過後來倒是沒有鬧了,不知道是學乖了還是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