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頁(2/2)
又是這樣一句話。一句需要她,她就得什麼都掏出來嗎?
她哭著趴著凳子上問道“如果一個腎不行你們是不是打算挖我另一個腎。”
捐腎的事情因為金清雅不同意而耽擱了。
最後因為他們的輪番轟炸,金清雅最後還是妥協了。她甚至偏激的想著既然這身體來自於你們,那你們就拿走了吧。
可惜的是,手術並不是很順利。最後金如清依然沒有救回來。金如清的身體本來就已經到了盡頭手術成功的機率太小。而金清雅所有的付出不僅被全盤否定,還直接被扔在醫院。沒有好好護理,造成術後感染。等她自己出院回家得到的卻是李美琪的謾罵,罵死的為什麼不是她。就是因為她之前不肯耽誤了救治時間,要不然她姐姐就不會死。
金清雅聽著這些話好像哭也不知道怎麼哭了。她甚至於也開始自我厭棄,慢慢的覺得媽媽的話有道理。
家裡其他人對她說的話除了叫她不要介意,他們都很傷心口不擇言外,就是怪她為什麼不早點同意。
難道她不傷心嗎?她也傷心。
她在金如清的墓地坐了一天,也沒有人找她。晚上下雨了之後,還是金晨曦找到了她。
李美琪看著渾身濕透的她只說道,“把她帶回來幹什麼,讓她贖罪。”
金清雅懵了,為什麼是她的罪。她越來越不愛講話,越來越恍惚。
她是因為精神恍惚摔死的。
清雅整個記憶接收得火大。為什麼有這樣的父母。姐姐得病又不妹妹的錯,憑什麼把所有東西都丟給妹妹抗。妹妹捐了腎還得了埋怨。而且周圍的人都理所當然的覺得妹妹必須捐。沒有一個人幫妹妹說一句話。太不公平了。
清雅再一想自己住在醫院,難道是已經捐了腎了?
清雅呼喚凝墨道,“凝墨,凝墨。現在是什麼節點。”
凝墨懶洋洋的說道,“放心,現在還沒捐。這次住院是因為你爬山摔了骨折了。而且是撒謊去的。”
清雅放下心來,這就好。輸血可以,但捐腎就算了。反正捐不捐結果都一樣。清雅覺得原主真的是一個心很軟的姑娘,如果家裡人不是對她這種態度,她最後的結果肯定不會是那樣。可惜了一個好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