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頁(2/2)
現在不要清雅說,金晨曦就趕緊把湯給倒廁所去了。
“我這腿什麼時候能出院?”清雅見金晨曦從廁所出來就又問道。其實她覺得住醫院還自在些,不過應該不會一直把她丟醫院吧。
金晨曦把食盒整理好,才說道,“應該還有幾天吧,不太清楚。媽沒說。”
“好吧。”果然是對她毫不關心。
她覺得如果是她需要一個女兒救另一個女兒,她不應該對這個女兒覺得愧疚,然後對她特別好嗎?是她年紀太輕,沒臉皮厚到對要腎都覺得理所當然?
又隔了四天,終於宣布她可以出院了。要到時候回醫院拆鋼釘就可以了。
接她的是護工和金晨曦。李美琪和金文仁都要工作。要不是工資不錯怎麼能在家裡有個開銷大的病人的情況下,生活還過得過去。
清雅回到了金家,金如清坐在院子裡看花。看到清雅回來了眯著眼睛給她打招呼道,“你回來了。”
清雅明白為什麼原主最後還是妥協了。
金如清臉色蒼白,整個人一看就知道是生病了。全身籠罩的都是悲傷。讓人看著就覺得於心不忍。如果是毫無關係的人她可以視若無睹,可是她們天天在一起,她們是姐妹。
金如清沒有錯,金清雅也沒有錯。錯的是父母的態度。導致整個家庭環境被變得壓抑和畸形。
清雅笑了笑說道,“我回來了。”
兩人相顧無言。最後清雅杵著拐杖回了自己房間休息。
她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聽到有人特別急躁的喊她。她一個激靈就醒了。然後又杵著拐杖出了房間。
果然是李美琪和金文仁回來了。剛剛一直叫嚷的是李美琪。
她接收完記憶之後一直覺得李美琪估計是被生活壓抑得有點生病了。這也許是唯一能解釋的原因。
她學著原主一樣怯生生的看著李美琪問道,“媽媽,什麼事?”
清雅覺得原主是真的害怕李美琪,估計是有心理陰影。記憶中原主每次面對李美琪都是怯怯的樣子,總是低著頭不敢抬頭。就這樣李美琪也沒關心一下,反而是責備。
所以原主後來生病並不是突然的,只是那個事是一個爆發的口子。
“什麼事,你說什麼事?回來也不知道多陪陪你姐姐嗎?”李美琪語氣不是太好的說道。她真的覺得家裡所有人都不會想事,所有事情都要她來操心。得病的人最是容易胡思亂想了,胡思亂想對身體不好。這作為妹妹也不知道主動開解一下,什麼事情都要她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