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 第八卷 第三章 新生A.C.O

第八卷 第三章 新生A.C.O(1/2)

目錄

亞子:對不起,沒趕上!

星期六的晚上。

今天依舊在迷宮裡響徹著亞子的悲鳴。

瓦倫提努:E——ND!

鬍子老爹施放出了巧克力色的光波,團隊所有人的HP被消減了MAX的70%。

亞子:嗚嗚嗚,雖然三個人都存活了,但我死掉了!

修凡:還剩10% ,就靠本大爺幾個能搞定嗎?

阿普力可:很難啊。再來一次錘擊的話盧西安就撐不住了

盧西安:說來就來啊……抱歉,我也死了……

修凡:看來要重來了呢

亞子:對不起起起起

還差一點,明明還差一點的,還是沒能打敗瓦倫提努。

在新的一周剛開始的星期一之前沒法通關的話,情人節活動就要結束了,留給我們的時間並不多了。

亞子:OF?THE?END前,先給小修回復看來是錯誤的……

修凡:本大爺在此之前吃了一擊突進呢,不好意思啊。失策了,沒什麼好在意的W

還是老樣子修凡模式開啟的徒勞的男子漢姿態。

但在現實中也是十分有男子漢姿態呢。

盧西安:嗯——亞子還是沒法改掉把自己放最後的習慣呢

亞子:要我對大家見死不救實在是太困難了……

雖然還沒有通關,但知道了問題的原因,亞子自身也理解了失敗的原因。

只要再突破最後一道難關,我想就能穩定的打通迷宮了。

阿普力可:太可惜了,雖然很想再打一次的……但時間差不多了呢

這麼一說看了下電腦上的時間,確實已經很晚了。

阿普力可:今天就到此為止吧,以這個步調應該沒有問題了。星期天從早上開始練習的話,到星期一就一定能通關吧。

亞子:是啊,我會努力的!

修凡:本想通關了再睡的呢

沒辦法了,修凡聳了一下肩膀後感到奇怪的說。

修凡:什麼啊,這個時間群組裡有人發信息嘛

盧西安:學校的嗎?

修凡:嗯,女生的群組裡呢

女生的群組嗎……在說些什麼話呢。

實在不敢去想像說了些什麼對男生不好的話

修凡:雖然知道盧西安到底在想些什麼,但沒有說那些奇怪的話啦,別想錯了W

盧西安:關係太好了也是問題啊……

什麼都沒說卻被讀取思考了有點可怕啊,嗯。

修凡:通知音發出來了的話,看來找本大爺有什麼事嗎……嘛,反正就是情人節要跟誰告白之類的無聊的話題吧

亞子:普通的女高中生的話,女孩子之間會聊這樣的話題呢

阿普力可:所謂的戀愛話題吧

修凡:為什麼你們兩個事不關己的樣子啊

兩個人都是堂堂的女高中生啊。

但是啊,正常的說,只有特定的語言出現了通知音才會響這種高級設定,普通的女高中生可不會做哦?小心暴露自己的死宅身份哦?

修凡:你看,果然是情人節的話題啊。星期一,情人節當天,大家一起……

對話框內容只顯示到這為止就停了。

怎麼了?

修凡:大家一起……大家一起……

亞子:大家一起……怎麼了嗎?

修凡:這、這個……

對奇怪的問著的亞子,以里人格回答到。

修凡:說是要大家一起做友情巧克力互相交換吧……

盧西安:啊……

之前好像說過這件事,結果還是沒逃過啊。

瀨川的料理水平連亞子都吃驚的樣子。

瀨川親手做的巧克力的話。

阿普力可:原來如此,修凡自己做的巧克力嗎……

盧西安:嘛,那個,辛苦了w

亞子:小修,請節哀

修凡:這算什麼!?請不要說好像我快完了的話!?什麼都還沒結束呢!?

盧西安:修的料理水平不差,可以嗎?

亞子:啊哈!(譯者註:「アッハイ」裝作同意的樣子贊同他人,無心的回答方式)

阿普力可:啊哈!

修凡:不要用這個梗啦

和朋友交換自己做的巧克力什麼的,實際上真辛苦呢。

盧西安:乾脆直接說不想做拒絕掉不就行了嘛?

修凡:即使再怎麼想逃,說了大家一起做友情巧克力了也辦法拒絕了啊。比情義巧克力還要麻煩呢!

阿普力可:這就是所謂的世故人情,對吧

普通的女高中生真是辛苦啊。

盧西安:我說亞子,親手做的巧克力按難易度來分的話有多難?

亞子:如果是最簡單的做法的話,技能等級大概是2級左右吧?

盧西安:很簡單不是嗎?

修凡:那你來試試看做啊!

盧西安:亞子教我做的話也許能行的感覺呢

亞子:盧西安的話我想馬上就會做了呢?比我還精明呢

盧西安:啊,這也不錯呢。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不管哪天兩個人一起做巧克力什麼的

亞子:兩個人做巧克力嗎,好像很有趣呢!

滿不在乎說著話的我們。

修凡:和亞子一起……對啊,就是這個!

修放出了超大的【!!!】表情符,並站了起來。

接著站在亞子面前,低下頭。

修凡:拜託你了亞子!請幫忙一起做巧克力!

亞子:……哈咦?

從沒想過自己會有被人依靠的一天。

如此想的亞子,突然浮現出了一個【?】符號。

****   ****    ****   * ***    ****

「因此,今天在亞子老師的指導下,來教兩位做巧克力」

「請多指教,亞子」

「拜託你了,亞子」

經過我的介紹後,瀨川和會長恭恭敬敬的低下了頭。

「請、請多指教!」

平時不太可能做老師的亞子緊張的說到。

最近幾天一直是被指導的對象反而心裡感到有點隔閡了。

「真的是很抱歉。明明瓦倫提努的攻略時間上也比較緊迫」

「不會的。老是考慮迷宮的攻略,可不能忘了最重要的事情啊」

「……最重要的事?」

「盧西安說了比起戰鬥什麼的更希望能在他身旁笑著咕咕咕咕咕咕」

「好了,多餘的話不要說」

堵住了正要說出讓人難為情話的亞子的嘴,強逼她不要說。

真是柔軟啊,這傢伙的嘴也是臉也是。

「反正又不介意啦,你們兩個一直都是在親親我我的」

「事到如今已經是看習慣了的情景」

瀨川和會長苦笑著。

不是啊,要是我在社團的話,也不會這麼做的啦?

「但是這裡,是我的家啦」

「……哥哥,一直都是和亞子姐那樣的感覺嗎?」

「那樣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啊?哥哥我一點都不懂哦」

這裡是我的家,而且更有一個白著眼注視著兄長的妹妹在!

今天是星期日。

現代通信電子遊戲部成員在我家裡集合。

目的當然是做巧克力。

「難得大家來了,再重新介紹一下,這是妹妹瑞姬。明年開始就會成為我們的後輩」

「請多多指教」

瑞姬低下頭。

「啊,妹妹合格了嗎?」

「嗯,好像在我玩的天昏地暗的時候考試通過了」

「可喜可賀。作為學生會會長歡迎你哦」

「巧巧,恭喜你」

「十分感謝」

對前輩——該這麼說嗎,對著若無其事插進話來的學生會會長害怕的瑞姬。

沒事的哦,這個人要是被稱呼前輩的話就會失落的一點點可愛的人啊。

「順便一提公布合格的日子是今天」

「就在剛剛公布的!?」

「是的……但哥哥卻把我的事給忘了還叫了朋友來……」

「不是不是,我記得啦」

還以為瑞姬一定覺得是我帶朋友來替她慶祝呢。

大概沒想到在父母休息日都工作出去的我家裡,兄長會給自己慶祝的吧。

「那麼,

為了慶祝,不做點美味的巧克力不行呢!」

「嗯,交給我吧!」

「為什麼料理不行的兩個人幹勁那麼足啊」

反而教她們的亞子有點不安的樣子。

「話說瀨川,只有我們而已,不叫秋山嗎?」

和瀨川都是同班同學,那個人也會做友情巧克力的吧?

「啊,奈奈子的話,吶……」

「怎麼了。看上去是個萬能超人,實際會做出黑暗料理一樣的東西嗎?」

「本人說了料理還處在練習中呢……」

「說練習中……難道很差嗎?」

這麼一問,看向遠處,「說著菜刀用不好,也不見得會對用胡蘿蔔作雕花的好友說出巧克力做不來這種話吧……」

「那個人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啦。受到良好教育的人,料理一定也很在行吧?」

「我也是受到良好教育的人啊,但料理技能為零!」

「會長要是有足夠時間學習料理的話,那樣就只會去雇一個廚師了呢」

「有煩惱的時候,用氪金就能解決了呢」

不要講的像是世界真理一樣。

所以說,做巧克力的是由亞子、瀨川和會長三個人進行。

……是不是吐槽的角色足夠了呢。有種微妙的不安感。

「吶吶,哥哥」

「嗯?」

靠過來的瑞姬拉著我的袖子

「要做情人節的巧克力是吧?」

「是啊?」

「那為什麼要在我們家做呢?」

「……啊,這的確是個疑問呢」

普通人都會這麼想啦。

材料是亞子大量買入後剩餘的巧克力。

接著指導做巧克力的老師是亞子,學生是瀨川。

不喜歡被排除在外的會長說出也要一起參加。

直截了當的說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特地來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我家做巧克力是有點奇怪啦……。

「瀨川家裡本人比較排斥,而且屋子又小。會長……那個個子高的學生會會長的家麼,反而太大了,會有問題」

「家裡很大嗎?」

「先不管廚房大小,亞子老師主張說在廚房裡做料理不太行」

對此又說「預備的廚房的話應該沒問題吧」這樣的,真的是光想像一下到底是怎麼樣的家啊就覺得太恐怖了。不想去那裡。

「然後,亞子的家……」

「我的家不行!」

貌似是聽到我們的話了嗎,亞子搖著頭。

「亞子姐,和父親關係不好嗎?」

「不是的!大家一起做情人節巧克力的話,總覺得會變成一種送給在場的父親巧克力比較好吧這樣的氛圍不是嗎!要是看到父親收到三個女孩子送的巧克力的話,媽媽就會!媽媽就會!」

亞子越說身體越抖

「只是想像一下就覺得恐怖。不知道家裡會變成什麼樣!」

唔,那位母親的話很有可能做出什麼事。感覺到有很大的能量。

但是,不由得知道了一點。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的家,不是指亞子的家,而是送出巧克力的其他夥伴的家吧?」

「真的很懂呢,盧西安」

「不……說到亞子母親的話,只會預測到亞子本人的行動而已……」

是以我收到巧克力為假設考慮的。

亞子肯定不會對我造成直接傷害,而是會對著送出去的人出手。亞子媽媽也是這種類型的人吧。

順便一說亞子的父親曾認真的說過「假如死了之後也不要有外遇的好」這種話。

亞子和母親比較像,所以這條也附加上去。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選錯老婆的感覺。

「那個,亞子姐,要給哥哥送情人節的巧克力嗎?」

發現瑞姬似乎有點不高興的樣子。

為什麼要這麼和亞子作對啊。你還殘留著跟蹤狂形象嗎。

「那是當然,我們是夫妻嘛」

「……是嗎」

白眼看著說到

「我也會送給哥哥的」

「為、為什麼啊!?」

「那是當然,妹妹嘛」

「妹妹的話不給也可以的啊!」

「但是每年都有給啊」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什麼時候開始收到的,盧西安!?」

「瑞姬讀小學的時候吧……七年前左右?」

那個時候,父母都忙於工作,瑞姬也逐漸會做家務活了。

明明一開始要我來幫忙的,等意識到時已經擔當起我們家的所有家務活了。妹妹的成長真是快啊。

「七年……七年……嗚嗚嗚」

「請加油,第一年的」

「不要隨意跟前輩吵架啊」

亞子也不要嫉妒妹妹啊。她是我家人啊。

「好了亞子,幹什麼呢,趕緊開始吧」

「啊,是」

亞子慌慌張張的走向廚房,我和妹妹在客廳看著她們。

難得有這麼一次機會,我也想當一下評審。

「難得做了,不太想做普通的巧克力啊,要不要放點什麼」

「確實有這麼個傳說呢。在巧克力里放入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吃下這種巧克力的人就會渴求自己一樣」

「太可怕!這是都市傳說吧!」

不會有這種事吧,妹妹看向我

「把自己的血加進巧克力的話,對方就會變得喜歡自己什麼的,我好像也聽到過類似的傳聞哦?」

「騙人的吧!?給我吃的巧克力里,沒有放進那種東西吧,沒有吧!?」

「…………」

「為什麼不說話!?」

「啊,嗯,我在想放進去的東西可不可以呢」

「是放了什麼東西就讓我給吃了嗎!?」

「以、以前的事了!第一次做的時候我還是小孩子啦!」

「給我哥哥吃的料理稍微用點心做啊!」

「反、反而也許會有免疫的啦!」

你也是,和我很像啊!

話說回來,一直吃的飯也都是這樣的嗎!?

「小修的話很有可能會切到手指,很自然的血就會混進去呢」

「也有可能不是我自己的血哦?」

「還不需要用菜刀啦!請不要把手伸那麼遠!」

亞子慌慌張張的把菜刀藏了起來。

做巧克力之前真是受不了啊。

「啊嗯,今天想做是巧克力點心。小修似乎是要和大家交換巧克力的,我想還是不要太甜的好。」

「嘿——有好好考慮過嘛,謝謝」

「啊,還有,失敗的可能性十分的低」

「……謝謝亞子,真的有好好為我考慮過」

也許是對自己的料理技能有所自知之明,瀨川泄氣的說到。

「先做什麼好?」

「首先把巧克力溶化了。今天我準備了bitter、sweet、white三種巧克力,分別做吧」

「那我就做bitter」

「不解除的話會死的哦?」

「快點用狀態全恢復!」

氣氛熱鬧的大家把巧克力開封后,瀨川選取了bitter、亞子選了sweet、會長選了white的薄巧克力。

「那開始溶化吧。首先把爐灶點著」

「把巧克力加熱就行了吧」

這麼說著的瀨川拿起長柄平鍋。

……長柄平鍋?長柄平鍋!?

「那、那個!?」

亞子因預想外的動作而十分慌張,瀨川將長柄平鍋放在爐灶上,以最大火力加熱。唔哇,這傢伙來真的。

「嗯,開始熱起來了呢。那就把巧克力給……」

「等等等等等一下!」

終於回過神的亞子,慌張的阻止了瀨川。

「怎麼了亞子」

「什麼怎麼了!燒巧克力是要做什麼啊!」

「說燒什麼的……不是這樣做就能溶化了嗎?」

「溫度太高的話,就會凝固的!這樣就沒法溶化了!」

「咦,是嗎?明明黃油這樣做的話就會溶化的」

「和黃油不同啦!」

啊,真是有趣,這家活想當然的要去燒巧克力呢。

真的要燒的話會變成什麼樣呢。

「哥哥,廚房要出大事了,這麼笑著看她們行嗎?」

「在出大事

前亞子會阻止的,放心吧」

今天有亞子老師在啦,不要做多餘的事放心交給她吧。

「真是可憐啊修凡……連基礎的基礎湯煎都不知道」(譯者註:【湯煎】把物品放入容器里,用開水燙)

「唔,幹嘛啊,會長難道懂嗎?」

「當然,事先上網搜過了」

這才不是能當作很懂啊,我連這麼吐槽的空隙都沒法插入,會長把小鍋放到了爐灶上。

「像這樣把水燒開……唔,溫度正合適,差不多這樣」

把燒的溫度正合適的開水倒入金屬制的大盤裡,會長取出了白色巧克力。

「之後是,像這樣把巧克力放進開水裡溶化!」

說著,把巧克力放進開水裡。

啊,到中途為止步驟還是對的……。

「這樣稍等一會的話,巧克力就會慢慢溶化的」

「湯煎就是這麼做的啊」

「那個,會長,這個錯了」

亞子誠惶誠恐的插進話來。

「什麼!?但是所謂湯煎就是這種不是嗎!?寫著用開水來燙啊!」

「這樣做出來的是熱巧克力了」

「哈!確實!」

「還真是爽快啊!」

「巧克力一旦加了水就沒辦法凝固了呢。這個就沒法用了」

亞子苦笑著取出了新的白巧克力。

剛想著用開水溶化的巧克力該怎麼辦的時候

「不要浪費了,請喝掉吧」

「哦,謝謝」

亞子在巧克力里加了牛奶並倒進杯子拿了過來。

啊,又暖又甜,真好吃。

「……為什麼哥哥會選擇亞子姐呢,我感覺有點明白了」

巧巧一邊小口喝著熱巧克力一邊說。

「並不是因為女子力才選的啦」

「那邊的!誰說是輸給了亞子的女子力的女人!?」

好了啦,你快做巧克力給我提高下自己的女子力技能吧。等級還只有1的說。

「湯煎就是說首先用菜刀剁碎巧克力……」

亞子手握菜刀,慢慢的,但是很嫻熟的剁碎著巧克力。

「剁完後,像這樣把巧克力碎放進大盤裡,將燒好的開水一點一點倒在上面慢慢的溶化」

「原來如此,巧克力就是這樣用的啊」

「也有一些細節的地方要注意,但基本就是這樣溶化後再凝固的」

和用可可豆開始做起來的遊戲不同,不知道為何亞子如此得意洋洋的。

「用開水一點點熱的話,十分的花時間呢」

「用電子爐也可以的說」

亞子一點一點,仔細的攪拌巧克力。

「一點點加巧克力的同時,一邊確認溫度進行攪拌。溫度差我會觀察好的」

「這手法讓人覺得平時的亞子去哪裡了呢」

「很了不起呢」

「哪裡,絕不是那麼厲害的啦」

亞子搖著頭說。

是謙虛呢還是認真的呢,完全不知道。

「如何啊,判斷員瑞姬」

「唔,技巧雖然不怎麼好,但感覺很仔細」

「呼呼,仔細嗎」

「連一點空氣都沒參雜進去有好好的攪拌著,我想能做出好吃的巧克力的」

看來是達到了瑞姬的合格點了。

「好了,溶化了之後就簡單了。一邊保持溫度不變,一邊用刷子把巧克力塗到圓餅乾上。塗的感覺差不多了待其涼之後就完成了。」

「好的,那就塗吧」

「與其說是料理更像是美術的感覺呢」

「料理外觀上也很重要啦」

一邊說著,亞子也把巧克力塗到餅乾上。

黑色,茶色,白色的巧克力分別塗在了餅乾上。

「我來試著挑戰一下七色巧克力吧」

「請不要把巧克力混雜在一起哦」

愉快的進行著作業的亞子和會長

「唔嗯……」

只有瀨川一臉不滿的樣子。

「總覺得這種……有點無聊啊」

「無聊,是嗎?」

對著含糊不清的說出不滿情緒的瀨川,亞子擺出了困惑的表情。

「這個實在是太普通了,感覺一點都沒有用心啊。想要更加特別的那種就好了」

「明明料理水平還是初學者的,說出要做特別的巧克力簡直是在立死亡FLAG啊」

「沒事的啦,已經能做的這麼好了——所以,把這個!放進去了哦!」

說著,瀨川取出了某個袋子。

另外準備的材料嗎。一開始就做了這方面的準備吧。

「能適合添加進巧克力的話我是沒意見啦……到底是要放什麼進去呢?」

「哼、哼、哼,看!咖喱粉!」

「不行!!」

「為什麼!?」

「會不好吃的啦!」

唔哇,好厲害,亞子真的很生氣。

連我都沒有讓亞子那麼生氣過。那傢伙一發火真的是不得了。

「不吃一下怎麼會知道不好吃呢!一定很好吃的啦,巧克力里有一點點咖喱味!」

「即使有咖喱味的巧克力好吃,但巧克力里絕對不能有咖喱的!咖喱絕對會蓋掉巧克力味的!」

「但是外表看上去差不多啦?總覺得沒問題啦」

「才不是!為什麼會覺得沒問題啊!」

對著高舉一塊咖喱粉的瀨川,亞子快要哭出來了。

「我說哥哥……亞子姐,意外地是屬於愛操心的那種?」

「不是啦,平時的話是相反的情況啦」

「是、是嗎?」

平時亞子都會做錯事,瀨川來幫忙糾正的。

瀨川會變得這麼奇怪,真是少見啊。

「小修不要想那麼奇怪的事了請老老實實的塗巧克力。要冷掉了」

「是是。……啊,對了。想到了好主意」

「剛才就說過了請不要想一些奇怪的事啊!?」

「說了是好主意了,聽我說啦」

瀨川拿著圓餅乾,「代替這個圓餅乾,放一些刺激性強的東西進去吧?梅幹什麼的不錯吧」

「果然是奇怪的想法不是嗎!」

「不會吧,很有趣的不是嗎!?」

「一點都不有趣,一點都不好吃!」

啊,不行了。

在遊戲內包括角色扮演都是實用主義的瀨川,到了現實中還是個會喜歡鬧的普通女孩子。和喜好樸素又平凡的亞子合不到一塊。

「聽好了,小修。這個是送給別人的東西哦。不能做奇怪的東西而是要做好吃的才行」

「被想要做等身大的巧克力的亞子說教,一點都沒法認同啊」

「我只送給盧西安一個人啊!」

「等一下!也就說對我做什麼都可以的意思嗎!?」

「而且味道絕對沒問題」

才不是擔心這個問題啦!

「我說一直強調好吃好吃的,只考慮味道做出馬馬虎虎的巧克力不就一點回憶都沒有嗎。只要好好用心去做的話,多少會有點自己的原創在裡面不是嗎?」

「那只不過是異想天開的人的想法,料理的基本就是多實踐,其他的不要多想!」

「異想天開是什麼啊」

「明明按照食譜做的就行了,隨意改變只會不好吃!」

啊,和瀨川結婚的人一定會傷腦筋呢。

【樣子差不多就行了吧】茜做的飯是8盤子的【巧克力和咖喱粉】之類的帖子一定會出現的吧。

「知道了啦,總之做普通的巧克力,多的材料就做些奇怪的東西吧?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都做普通的巧克力不覺得無聊嗎,不如放點有趣的東西進去吧」

「嗚嗚嗚嗚嗚」

對於異想天開的瀨川的逼迫,亞子顯現出了放棄的表情。

別放棄啊!你要是放棄的話,我們班的巧克力互換就會變成慘不忍睹的事件了!

「從剛才就一直聽著你們說話,我想啊」

剛才就一直沉默著塗著巧克力的會長,皺著眉說。

「要是很重視味道的話,在品牌商店裡買不就好了嗎?沒必要這麼做,我想也會讓人高興的吧」

「買來的巧克力沒辦法傳達自己的心情啊」

「說什麼呢!誠意不是用語言,而是用金額啊!沒有哪種心情是用錢傳達不到的吧!」

竟然說出了像是錢(戰)斗民族一樣的話!(譯者註:日語

里錢和戰的發音相同)

「不管花多少的錢,也無法戰勝真正的愛情的!」

「啊,真是的,為什麼要這麼極端啊!」

「糟了,亞子煩惱的時候超可愛的」

「連盧西安也是,說的什麼話啊!」

但是快要哭出來的、煩惱著的亞子超可愛啊。要是抱著她摸她腦袋的話,會在我懷裡撒嬌呢,這傢伙。

「不要想奇怪的事了,送普通的巧克力一定會喜歡的!」

「能留下回憶的有趣的東西才會讓人喜歡的!」

「品牌商店裡買進最高級的巧克力會讓人喜歡的才對!」

唔哇,異想天開的瀨川和氪金會長跟平平凡凡的亞子爭論起來了。

怎麼辦,不分出個結果來就沒法繼續下去了——。

「那麼誰的巧克力能讓人高興呢,只要讓別人鑑定下不就好了……」

出乎意料的從瑞姬口中說出了這句話。

三個人一瞬間看向這邊。

「是啊!」

「是呢!」

「也是啊!」

「咦、咦咦咦!?」

「啊,說了多餘的話呢,瑞姬」

眼睛閃閃發光的三個人,一點一點逼近這邊。

「我、我沒打算這麼說的……啊,哥哥,我回房間了哦!」

「連搪塞我的意思都沒有就直接逃了啊!」

提出了多餘的想法,瑞姬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客廳。

可惡啊,哥哥我可沒打算培養出這麼一個妹妹啊。

「說完就跑之後什麼都不管這點還真有西村妹妹的感覺呢」

「和盧西安很像呢!」

……抱歉瑞姬,好像是哥哥的錯。

不然就是血脈相承。放棄吧。

「那麼,要鑑定誰的巧克力才是最讓人高興的巧克力的話……必須要有接受巧克力的人才行呢」

「是啊,能吃下所有人的巧克力並發表感想的人的話」

「很有必要的吧,盧西安?」

「……哎,隨你們遍啦。咖喱也好梅干也好都放馬過來吧」

到底是不會給我吃會死人的東西吧,我也做好了最好的打算。

一開始就想過讓我來嘗一下味道的。

「分出勝負後想要獎品的。會有什麼呢?」

「明天有場和瓦倫提努的最終戰。要是平安無事的勝利了,還出裝備的話——所有權就給在這場巧克力對決中勝出的人,怎麼樣」

「瓦倫提努的掉落!好啊!」

「能不能贏還是問題呢……我知道了,就這樣吧!」

「那個,這樣的話,我就絕對拿不到掉落了啊」

「從三個女孩子那裡收到巧克力了都,有什麼好在乎的?」

「……嘛,可以是可以」

反正是一萬分之一的機率,不會那麼簡單就掉的。

「那勝負就放在明天,到底是誰能送出讓西村高興的巧克力。勝者可以獲得瓦倫提努的掉落!沒意見吧!?」

「是!盧西安一定會最喜歡我的巧克力的!」

「我會讓你們知道,只有最棒的最高級的巧克力才是最好的禮物!」

十分可愛的三個女孩子在一起,要準備讓我開心的巧克力!如此狀況比一萬分之一的機率還要稀少呢。

和這個相比的話,也許裝備就會突然掉出來也說不定呢。

「……那個,我事先聲明一下」

盯著三個人,我小聲搭話到。

「味道先不說,我想我一定會說亞子的巧克力最讓我高興的吧?」

「那趕緊開始做起來吧!可不要對我的巧克力多嘴哦!」

「小修才是,請不要在我的巧克力里放一些奇怪的東西!」

「喂,是我。有一些希望替我準備的東西。……不,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在上次的店裡給我準備一盒巧克力,包裝好了,明天早上送……」

「那個,有在聽我說嗎?」

我的忠告都給無視掉了。

當天的晚上。

自己試著做了巧克力的修那告知到。

修凡:抱歉亞子……在巧克力放咖喱,果然不行呢……

亞子:所以我不都說過嗎!

修凡:還有,在巧克力放梅干也不行呢……

亞子:連這個都試過了嗎!?

修凡:比起這些,在巧克力里+咖喱+梅干……更加的……不行……啊,啊,廁所、我去下廁所……

亞子:小修!

盧西安:……果然不吃才是對的……

小命差點不保。

****   ****    ****   * ***    ****

新的一周的星期一。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情人節活動的最後一天。

實際上只是非常平凡的一天,學校里似乎一點都看不出有什麼變化。

但其中的氣氛明顯不一樣了。

會不會在鞋箱裡放了巧克力什麼的。

會不會在課桌裡面放了巧克力什麼的。

或者會不會有不認識的女孩子突然送巧克力給自己什麼的。

期待這種像做夢一樣可能性的男人們用充血的眼球到處張望著,所以氣氛當然會變得奇怪啦。

「有點可怕啊,這氣氛……」

感覺到黏稠空氣中一股不太好的預感,我把書包放在了教室里自己的座位上。

之後。

「呀呀!早啊西村君!」

「精神不錯嘛西村!早上真好啊!」

在身後的男同學,故意朝我這邊靠近。

幹嘛啊,有什麼事啊。

「……什、什麼?大家一大早的情緒很高昂啊」

「才不是,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啦!」

「對啊!」

「是吧!」

騙誰啊,從上周為止,還一副馬上就要考試了要死了的樣子。

「……那麼,西村君?想問你一件事啊……」

浮現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臉的高崎,指著我的書包問到。

「玉置同學的巧克力……是不是在這裡面呢?」

「假如說亞子的巧克力在裡面的話是想做什麼啊!?」

「做什麼……啊?」

「一個人獨占幸福,是不可以的哦」

「這可是擾亂班級內和平的行為呢?為了以後考慮的話,對吧?」

威、威脅嗎!?我可不會屈服於恐怖分子的!?

「我說還沒收到啦!巧克力什麼的沒有放在裡面啦!」

「切」

咂舌了都!?

「但是,還沒有收到巧克力啊?」

「確定自己能收到嗎……啊,所以說西村真的是」

「我本來也能夠從小顏那裡收到巧克力的……」

「別在意啦,還有其他好女孩呢,高崎……」

說到中途開始替高崎打圓場了。

剛才說的謎一樣的情報,突然就和小顏分手了指的是高崎的事啊。

從來就沒見過高崎用小名來稱呼的。

「我說,西村能收到的巧克力,未必只有玉置同學一個人吧?」

「啊,還有其它關係好的女孩子呢。秋山什麼的」

「對西村來說,秋山不可能吧,生存的世界都不同」

「反而瀨川有可能呢」

「瀨川絕對不可能吧」

「你們這群傢伙,不要胡說八道啊……」

無所謂啦。可以的話不要那麼引人注目。

發呆著考慮這些事的時候

「那個來一下,西村」

「嗯,一大早的怎麼了,瀨川?」

手放在身後,一副奇怪姿勢的瀨川向我搭話。

「亞子怎麼了?早上還沒來嗎?」

「昨天一直練習操作技術到很晚,也許會最後時刻到校吧」

「呼嗯……那,也行吧」

瀨川深深嘆了一口氣,把放在身後的手伸了出來。

「……給,這個」

被漂亮的包裝好的盒子伸到了我面前。

「……哈?」

「喂,這個,不會是」

周圍的男生開始騷動起來。

呃,那個,這是……巧克力?

不會吧,現在給嗎!?

早上的教室里啊,同學們都在啊!?

還以為是你的話,明明會在沒人的時

候偷偷給我的啊!

【這個,我收下可以嗎?】

憑藉著視線和肢體動作詢問到,瀨川和我對上了眼

【當然啦,明明就是帶給你的】

一副這樣的臉。

那麼,那麼我收下了。

「謝、謝謝」

「……嗯,那個,我說」

我的手碰到巧克力盒子的瞬間,瀨川開口了。

「雖然一直說著很煩啊,很噁心之類的話——」

在別人面前說出不像自己平時說的話當然會很害羞吧。

第一次看見那樣紅著臉的瀨川,和我的眼睛對上——也許只是對上了一點,「——我啊,我對你並不是那麼討厭的啦……抱歉啊」

這麼說著,把巧克力塞給了我

「…………」

「…………瀨」

「瀨川對著西村嬌了!」(譯者註:去除了傲嬌的『傲』的狀態)

「天崩地裂了嗎!?明天會有隕石落下來了嗎!?」

「不對,是巧克力,是巧克力會落下來!」

「煩死了,局外男生!」

紅著臉咆哮的瀨川指著我,「你也是,可別誤會了啊!這只是情義的!才不是什麼本命的!」

「啊,嗯,是。我當然知道」

「……哼」

生著氣這麼說的瀨川,總覺得,還是和以前一樣啊。

這麼想著,雖然是這麼想的。

這之後,瀨川的表情緩和了。

不是在教室里那種板著臉的表情。

而是在社團室里和我們鬧騰的時候,對著我擺出了溫柔的笑容。

「……從今往後,也多指教了」

信賴、友情以及感謝——包含著所有這些的一股溫暖的心情的聲音。

啊,事到如今才發覺,我的夥伴還真是可愛啊。

客觀的會讓人覺得可愛的吧,雖然以前有好幾次這麼想過,但從心底感覺到她是那麼的可愛,也許今天還是第一次。

「哦,哦哦……」

而且這樣的臉色讓大家都看到了,你看,大家的眼睛都變成心形了不是嗎!

「我可能聽到了內心中已經墜入愛河的聲音了……」

「快住手高崎,小顏之後還想繼續增加心靈創傷嗎!」

「即使跪下請求了,也絕不可能跟你交往的啦」

「唔哇哇哇哇,告白前就被甩了啊啊啊啊啊啊」

「高崎!高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