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12.美好世界的中心(明顯的)(2/2)
球棒揮起。
球棒揮下。
紅色的球棒。血液不明顯。雖然這麼說,但不可能沒有沾上血液。紅色的球棒上沾滿了小鬼的血液。
不僅是小鬼的血液,椎名有希的血液也沾在了上面。
球棒掉落了。
球棒滾落在雪地上。
椎名有希和我對上眼。
椎名有希笑著。稍微的。
椎名有希倒下了。
我還沒有走到。明明都已經到達了目的地來著的,但還是在靠近著。雖然動不了但還是在動著腳。慣性啊。操場的正中央,到能觸碰到椎名有希的地方。
這又怎麼了?
然後怎麼了?
屍體一具。椎名有希一個人裝作屍體。不管怎麼看活著的我一個人。
「疼」
口哨在很早之前就已經結束了。我被雪所絆,倒在了雪上。抵消了慣性。我不是屍體也沒有理由裝作屍體。
「誒咻」
直起身子,就地站了起來。站起來有點暈眩。看看天空。白色的。看不見太陽。就算伸出手去也夠不到椎名有希。椎名有希在十米之前倒下著。我沒有到達那裡,在中途的為止站住了。像這樣。
但是嘛,這也不壞。
有著落了。在這裡,找到著落了。
第十二隻的『試驗官』被殺死了。
我累了。因為徒步的原因。
椎名有希在那裡。並不是走不到的距離。但是我站在這裡。左手是包裝好的箱子。從椎名有希那裡得來的禮物。在右手,並沒有什麼。抓著寒冷的空氣。
「……啊」
因為累了所以感覺想吐。因為體力?也是頭吧。翻來覆去的在想這想那的太過了。各種各樣的想得太多了。明明是做不到的卻用腦細胞想到了很巧妙的東西。
我看著椎名有希。就算是在景色之中,椎名有希也沒有被埋沒。那種程度的美少女,那種程度的,我→椎名有希的戀心。沒錯啊。肯定的。
椎名有希是可愛的。
椎名有希是最強的。
椎名有希是最棒的。
椎名有希並不是主人公。
讓遲鈍的頭腦轉動著。
我是這個世界的中心。
不管是記得還是忘卻這都是真的。
片斷雖然是片斷,我到了這裡,遇到了就想到了。就算是裝作忘卻也可以。就算是裝作沒有忘記也可以。我是主人公也是講述者。沒有辦法。完勝。很多的事情對於我來說都是順利的。
那肯定是啊。
然後我在考慮著。到現在,這之前的。一秒之前的我和椎名有希,以及關於這個世界的。
就算是到了這裡,還有一個沒有解決。決定了很久。
「哇哈哈」
我笑著。
「真是的」
怎麼做才好?那個比較好?
第十三隻的『試驗官』從空中落下,代替不能戰鬥的椎名有希順利的覺醒了神秘的力量的我把第十三隻的怪物給殺死,然後世界就和平了嗎?然後對椎名有希啾的一下嗎?這真是不壞的想法啊。
第十三隻的『試驗官』從空中落下,覺醒了力量的我用力兩秒種就把那傢伙給殺死了,然後間不容髮的從空中落下的『試驗官』的頭領,就算是神明一樣的存在我也可以用兩秒鐘就殺死然後對椎名有希啾的一下嗎?這真是不壞的想法啊。
難道其實我就是第十三隻的『試驗官』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把剩下的數億人類全部殺死之後,世界上就只有我和椎名有希了,亞當和夏娃一樣的感覺,我會對椎名有希啾的一下嗎?這真是不壞的想法啊。
我其實是第十三隻的『試驗官』的頭領,是神明一樣的存在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命令把作為是自己部下一樣的存在的第十三隻的『試驗官』殺死除了椎名有希以外的所有人類,然後對椎名有希啾的一下嗎?這真是不壞的想法啊。
『試驗官』什麼的全部都是幻想,是在做夢的嗎?然後作為青梅竹馬的椎名有希把我叫起來,椎名有希會對睡眼惺忪的我啾的一下嗎?這真是不壞的想法啊。
椎名有希是第十三隻的『試驗官』嗎?我悽慘的抱著自己的頭在煩惱著,嘛但不管是『試驗官』什麼的還是其他什麼的我對你的愛是不變的說著些什麼,然後椎名有希就感極至深的哭了出來,然後我對椎名有希啾的一下,然後和椎名有希兩人一起不論到何時都會幸福的生活下去嗎?這真是不壞的想法啊。
我和椎名有希都沒有記得,在很早以前我和椎名有希就相遇了的,一起玩了的,所以再一次相遇的時候毫不誇張的可以說是命中注定的,然後在察覺到細小的地方感覺像是某某什麼的時候,適當的含糊其辭什麼的嗎?然後椎名有希和我啾的一下嗎?這絕對是不壞的想法啊。
前世(戰國時代左右?)我和椎名有希是戀人關係,是那個悲戀什麼的嗎?然後在現世像這樣相逢了。這真是不壞的想法啊。
椎名有希是為了殺死『試驗官』而製造出來的人造人什麼的嗎?
嘛,只要可愛是完全可以有的。
這真是不壞的想法啊。
其他的還有什麼?
還有怎樣不壞的想法嗎?
我想要什麼感覺的?
接下來我還能想到多少不壞的想法?
要選那個?明明不管那個都很不錯來著。考慮了一千兆條不壞的想法,明明那所有的都感覺不錯的。要怎麼做才好?我看著椎名有希。在一時間停止的世界。
——
我在這裡呆立著。
第十二隻的『試驗官』被殺死了,把那個殺死的椎名有希也一起在操場的正中央,倒在雪上的場面。——一起嗎,是裝作一起,吧。因為椎名有希並不是死了的。是還活著的。誒,誒。
我看著椎名有希。從距離十米遠的地方。一邊看著,一邊轉動著頭腦。發著燒的頭。還有身體。
一千兆條的可能性不管是這個還是那個都是很有魅力的。是很絕妙的。不管是哪個選項,如果是這個「我」的話都是能實現的。在我所想到的範疇里。在我的想像力的限制下。
我是這樣的Seventeen。
「哇哈哈」
椎名有希很可愛,對於可愛的椎名有希我很喜歡。理所當然的吧?這樣的事情是明白的吧?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才不可能的吧。
椎名有希是正中我喜好的女孩?那是當然的啊。不可能不是如此。
我俯視著椎名有希。在距離十米遠的地方。
我還在這之前,在這之後,決定了很久可能性。不管是這個還是那個都不壞,都是有魅力的啊。
作為優柔寡斷的主人公作為講述者的我在考慮這一千兆中一個的可能性。在圍巾里吐著氣。使之充滿帶有熱量的空氣。
我把,一千兆中一個。
——
「真是的,這個世界還真是可惡啊!」
——
我看著椎名有希。
從第一次看到是時候椎名有希就是可愛的。
在第二次見到的時候椎名有希也是可愛的。
可愛過頭都要吐了。
想要吐也就是殺意啊。
「殺了你」
到了現在都沒有注意到這個選項。如果我的腦袋更聰明一點的話,如果我是像哥哥那個頭腦優秀能去大學的男人的話,這應該是第一個一開始就應該浮現出來的。只有這個才是認真的。
哎呀哎呀,真是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