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熊熊勇闖異世界 > 第七卷 158 熊熊離開礦山

第七卷 158 熊熊離開礦山(2/2)

目錄

在沒有人注意到的情況下回到熊熊屋的我,使用設置在熊熊屋的熊熊傳送門回到礦山城鎮的旅館房間。然後,換成白熊服裝的我鑽進被窩。

當然,我有召喚小熊化的熊緩和熊急以策安全,這才進入夢鄉。

隔天,傑德先生等人和笨蛋戰隊前往礦山。他們也有邀請我,但我謊稱昨天的疲勞還沒有恢復,留了下來。順帶一提,笨蛋紅戰士不記得昨天發生的事,他好像也以為自己是醉到睡著了。嗯,幸好他是個笨蛋。

我吃完早餐後回到房間,為了睡回籠覺而倒在床上。我昨天很賣力,所以今天決定悠閒地度過。待在王都的菲娜好像也玩得很開心,應該沒關係吧。

我有拜託艾蕾羅拉小姐帶菲娜去城堡參觀。因為上次被芙蘿拉公主逮到,沒有仔細參觀完城堡內部。我用熊熊電話聯絡她後,她說她穿著漂亮的衣服,去城堡參觀了庭園。幸好她好像玩得很開心。

我也拜託過希雅,如果有時間就帶菲娜在王都內逛逛。我給菲娜添了麻煩,所以要讓她玩得盡興才行。

睡完回籠覺,我正在吃稍晚的午餐時,傑德先生等人和笨蛋戰隊回來了。

「很快就回來了呢。」

我喝著湯問道。

「是啊,因為裡面一尊魔偶也沒有,所以我們只是在坑道里走走就回來了。」

「真不敢相信。原本那麼多隻魔偶,竟然一尊也不剩。」

我不太知道原因是因為那尊秘銀魔偶還是熊礦,但看

來魔偶似乎沒有再復活。

「真的是這隻寵物一個人打倒那尊魔偶的嗎?」

笨蛋紅戰士看著我。希望他不要再叫我寵物了。要不要再讓他挨一次電擊呢?

「你也看到那個空間裡沒有魔偶了吧?」

「就算沒有,難道你真的覺得是這隻寵物,一個人打倒我們五個人合力都打不贏的魔偶嗎?」

「關於優奈的事,我已經跟你說明過很多次了吧。」

「你說她一個人打倒了虎狼、黑蝰蛇和哥布林王吧。我怎麼可能相信。」

「也對,一般來說的確很難相信。」

梅爾小姐也贊同笨蛋紅戰士的看法。我看看周圍,不只是梅爾小姐,所有人都在點頭。

「可是昨天優奈一個人前往礦山,結果魔偶就消失了。我們也只能接受事實了吧。」

「是沒錯……」

笨蛋紅戰士悶悶不樂地坐到椅子上。

之所以沒有人相信我,都是因為熊熊裝扮吧。我向傑德先生問道:

「所以,這樣就算完成委託了嗎?」

如果是的話,菲娜還在等我,我想要馬上回去。

「總之,要先跟礦山的負責人報告一下,之後再討論要怎麼做。」

那倒也是,礦山姑且也有負責人,我都忘了這種人的存在,還以為只要回王都向冒險者公會報告就行了。

「優奈,你要自己去報告嗎?」

「太麻煩了,傑德先生,麻煩你。」

聽到我這麼說,傑德先生注視著我。然後思考了一下,轉頭望向笨蛋紅戰士。

「……嗯,好吧,報告的事由我去處理。巴伯德,你也一起來。」

喔喔,幸好有拜託他,傑德先生答應了我的請求。真有男子氣概,太感謝了。

「為什麼連老子也要去?」

「比起只有我們去,你們也在比較有可信度吧?」

「既然這樣,帶打倒魔偶的那隻寵物去不就得了?」

「要是有人說完成委託的人是優奈,你信嗎?」

笨蛋紅戰士看著我,然後說一句話:

「……不信。」

「所以你也要一起來。」

「沒辦法了。」

他們這是在委婉地說我的壞話嗎?不是我會錯意吧?

算了,這次他們願意幫我解決麻煩的報告,所以可以原諒。下次就算是傑德先生,我也要祭出熊熊鐵拳了喔。

傑德先生等人和笨蛋戰隊去向礦山的負責人報告了。我要等待報告的結果,這會決定我能不能回去。

在傑德先生等人回來之前,我在房間裡召喚出小熊化的熊緩和熊急,睡起懶覺。

我正在床上翻滾時,外頭傳來吵雜聲。我打開窗戶往外看,發現鎮上的人包圍著傑德先生等人和笨蛋戰隊。

表示謝意的聲音傳進我耳里。

所有人都在對傑德先生等人和笨蛋戰隊道謝。傑德先生等人露出困擾的表情,笨蛋戰隊卻對居民揮手致意。

發生什麼事了嗎?

傑德先生等人在居民的感謝之下走進旅館。居民好像再怎麼樣也不會跟著進入旅館。

我心想發生了什麼事,把熊緩和熊急召回,然後走向一樓的餐廳。

「發生什麼事了?」

「是優奈啊……」

「這個嘛,居民以為是我們打倒了礦山的魔偶。」

傑德先生等人的說明如下──

有居民目擊到一大早前往礦山的九名冒險者。

九個人平安歸來。

又有人看到這九個人去向礦山的負責人報告。

礦山的負責人向九個人道謝。

礦山不再出現魔偶的消息傳開。

嗯,我很清楚事情的發展了。

「因為這些理由,大家都以為是我們打倒了魔偶。雖然我們有否認。」

「都是因為這個笨蛋向居民揮手。」

「吵死了,是因為人家跟老子道謝,老子才揮手而已啦。」

「我們有試圖說明是優奈打倒魔偶的。」

「卻沒有人聽得進去。」

「抱歉。」

傑德先生對我低下頭。

嗯~我想了一下,這對我來說只有好處吧?

我不想像剛才的傑德先生等人一樣被群眾簇擁,也不想要名聲,所以我沒有什麼異議。可是,我還是想要公會的狩獵紀錄。我這麼一說──

「當然沒問題,這件事我會確實跟公會報告的。巴伯德也可以吧。」

「廢話,老子才不做搶功勞這種卑鄙的事。」

「你還好意思說,剛才明明就有跟居民揮手。」

「那是因為居民呼喚老子,老子才揮手回應他們而已。」

笨蛋紅戰士看似沒有惡意地回答。對我來說,就算當作是傑德先生等人的功勞也沒問題。而且與其說是我打倒的,說是傑德先生等人打倒的比較能讓居民安心,所以我十分歡迎這個狀況。

如果這樣就完成了委託,畢竟菲娜還在等我,我可以回去了嗎?

我這麼一說──

「關於這件事,其實還要再稍微觀察一下情況。」

「……?」

「雖然過了一天還沒有魔偶出現是第一次,但明天或後天就不一定了。」

「所以,我們決定再留個五天左右。」

「咦?」

還要留五天……菲娜明明還在等我,我不能在這裡待那麼久。

「不過優奈,你可以先回去。」

聽到這句話,我放心下來。我實在不能再請艾蕾羅拉小姐照顧菲娜五天。

「我們希望你先回王都,跟冒險者公會報告這件事。」

「可是,如果那尊魔偶又復活該怎麼辦?」

「不怎麼辦,到時候我們會交給國家處理。如果就算打倒了那尊魔偶,又會馬上復活,我們也只能舉手投降了。」

傑德先生舉起手。

「嗯,那我明天就回王都。」

去拯救被擄的公主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