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140 熊熊帶安絲等人去孤兒院 其二(2/2)
「嗯,可以喔。」
也得到賽諾小姐等人的贊同。
「真的可以嗎?」
妮芙小姐回望著大家。
「妮芙小姐,你終於笑了。以前你看起來像是在勉強自己笑。可是和孩子們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你的笑容是真心的。」
和她一起跟幼年組玩的貝朵小姐這麼說。觀察得真仔細。
「是啊,之前的笑容都像是勉強擠出來的。」
賽諾小姐她們也同意貝朵小姐的話。
「我有嗎?」
「只有本人沒有自覺啦。」
「我本來以為來到這裡,忘記討厭的事情之後,你應該也會露出笑容。如果對妮芙小姐來說,重拾笑容的方法是和孤兒院的孩子們在一起,我很樂意把機會讓給妮芙小姐。」
聽到弗爾妮小姐和貝朵小姐所說的話,賽諾小姐點點頭。
「大家……」
「所以,妮芙小姐請去孩子們的身邊吧。」
妮芙小姐看著大家。
「我會跟安絲說一聲的。」
「優奈、大家,謝謝你們。」
妮芙小姐用沒有虛假的真心笑容道謝。後來妮芙小姐決定不回到店裡,而是返回孤兒院。
「可是店裡很忙的話,我會去幫忙,你們要努力把它變成一家生意興隆的店喔。」
「我們會跟安絲一起把它變成忙到想找熊來幫忙的店喔。」
「真可靠呢。」
妮芙小姐勾起微笑,往有孩子們在的孤兒院跑去。
我們回去跟安絲報告妮芙小姐的事情後,她很高興地答應了。安絲似乎也一直很擔心妮芙小姐。
隔天,我帶安絲等人來到「熊熊的休憩小店」。
上午沒有客人,所以能好好介紹。不過店裡應該還在準備,我會小心不要妨礙到員工。
「這裡就是優奈的店啊。」
「這裡是賣麵包吧?」
店門口有抱著麵包的熊熊擺飾。安絲等人看著熊熊擺飾。
「我們的店果然要拿魚才行。」
賽諾小姐看著拿麵包的熊熊石像說道。
我對她的話充耳不聞,從後門進入店內。一進到裡面就看到穿著熊熊外套做麵包的孩子們,和正在烘烤麵包的莫琳小姐與卡琳小姐。
「優奈姊姊!」
我一走進廚房,一個孩子就注意到我。
「早安。」
「還有上次見到的大姊姊?」
看來孩子們好像記得前幾天在街上遇到她們的事,記憶力比我還要好。
「優奈,今天是跟平常一樣來吃早餐的嗎?」
莫琳小姐向我打招呼。我經常在開店前過來吃早餐。
「是的。可以請你再多做四人份嗎?」
我也點了安絲等人的份。為了讓安絲她們吃「熊熊的休憩小店」的麵包,我有叫她們先不要吃早餐。
「儘量吃沒關係喔。」
「謝謝莫琳小姐。」
「對了,這四位是你的客人嗎?」
「我想你應該知道,她們是從密利拉過來到我的另一家店工作的。」
「喔~那家店啊。你們從好遠的地方來喔。」
比莫琳小姐以前住的王都還近啦。
「所以我帶她們來店裡參觀順便介紹。」
我把安絲等人介紹給莫琳
小姐和卡琳小姐、孩子們。大家互相打過招呼之後,我帶她們參觀店內。
「店裡也到處都是熊呢。」
店裡從桌子到牆壁,每個地方都裝飾著熊熊擺飾。
「可是好可愛。」
弗爾妮小姐輕戳放在桌上,咬著魚的熊熊。
「希望我們的店裡也有。」
不會是要我做吧?
後來,逛完店裡的我們接受莫琳小姐的招待,享用剛出爐的麵包。
「話說回來,這個麵包真好吃。」
「嗯,每種麵包都很好吃。」
「原來前幾天吃到的麵包就是這裡的麵包啊。我們每個人都說很好吃呢。」
安絲她們似乎也對莫琳小姐的麵包有很高的評價,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