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第10話 男人之間無聊至極的戰鬥(2/2)
「然後第一個啊,是個帶點肉感的性感大姊……」
正當我要向克露克及西路巴講述第四人的時候,我們到了。
「喔——這房子還真不錯啊。」
「不過是租的就是了。還有,我家庭院也滿大的喔。」
「這棟房子裡就只有你和莎蒂兩個人住……」
那個,嗯,其實不只兩個人而已。不過講了感覺會是火上加油,我還是別講好了。
「對了,你們兩個,今天中午我請你們吃好料的,快點進來吧。」
伊莉莎白就不用說了,進屋後發現連安琪拉都來了。由於莎蒂和緹莉卡小妹剛剛先一步進到了屋內,所以現下總共有四位女性出來迎接我們。
「你也太慢了吧,我肚子餓了。」
「你回來啦。你看,昨天講的書我有拿來喔。」
跟在我後頭入內的克露克及西路巴,看見這群女生後,身體稍稍僵住了。
「喂,為什麼伊莉莎白會在這啊。然後另一位美女是誰啊?」克露克小聲地問了我這些。
「啊——嗯,我幫忙互相介紹一下好了,這兩位是我的朋友,克露克和西路巴!」
我先介紹了這兩人。
「我是想請他們吃個中飯,所以帶他們回來了。然後,這位是神殿的神官安琪拉。就是我之前跟你提過的那位,記得吧?」
克露克邊說「嗯嗯,就那時候的」邊點著頭。伊莉莎白也見過兩人,所以我就沒介紹了。
「我想想喔,你們倆在客廳稍微坐一下,我去準備午餐。」
我把克露克和西路巴領到客廳後,便回到了廚房兼餐廳的空間。
「很好,那我們來準備午餐吧。」
「這裡就交給我和莎蒂、緹莉卡來弄就好,你去和朋友聊天吧?」
安琪拉向我這麼提議。
「可以嗎?那就交給你們囉。啊,這個肉拿去用。」
我從道具箱中取出一塊野兔肉後,交給了安琪拉。
「那兩個傢伙感覺很會吃,拜託你們多準備一些。」
伊莉莎白雖然人在餐廳里,但好像沒打算幫忙。
「你們男生自己去聊聊吧,我待在這裡就好。」
我回到了客廳,三人圍著桌子而坐。這時克露克迫不及待地開口詢問:
「為什麼光是女生你家就有四個啊?」
「我解釋一下喔,莎蒂你們知道嘛。然後緹莉卡因為是莎蒂的朋友,所以常來我這玩。伊莉莎白是來教我魔法的,這你們也知道吧?然後安琪拉是來教莎蒂做菜的。」
「你去死一死啦!」
西路巴小聲嘟囔著,克露克則嚴肅地點了點頭。
「等等、等等,幹嘛叫我去死。我剛跟你們解釋過了啊?」
不過仔細想想,這樣全盤解釋後,會被人罵去死一死好像也不足為奇。
「我們要是沒來的話,不就是你一個男的在那群佳麗圍繞下吃飯嗎?」
「我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在旁人眼中我這狀況的確值得羨慕,但除了莎蒂以外,我對其他人又沒抱持什麼特殊情感。不對,是有一點感覺啦。
「我們就一起吃個飯而已,是能代表什麼啊。我說,你們今天可是能吃到安琪拉親手做的料理喔。能吃到那種美女神官親手做的菜,這種機會可不多啊。還不感謝我!」
「你說得沒錯,別講這些了!我們來聊剛剛路上還沒聊完的吧……」
是指奴隸商的事情吧,嗯嗯。我就從第四個人開始講起。
「然後第四個啊,又是個美女身材又……」
講完奴隸商的事情後,我把莎蒂的身世也告訴了他們。說她因為眼睛不好,從小就飽受欺凌,最後還被父母賣去當奴隸。在奴隸商那也一直沒人要買她,就在她快要被賣去妓院或礦山工作時,我買下了她,並且幫她治療了眼睛。
「看來是我誤解你了……」
「對啊,這不是普通人能辦到的事情。」
「對吧、對吧。我絕對不是抱著什麼邪惡的心態買下莎蒂的,只是同情她才買了她的。」
「聽到你說她會陪你睡覺、幫你刷背時,我真的是想宰了你。但是她的身世這麼可憐的話,我就姑且放你一馬……」
「你們兩個這次拿到的報酬應該也很不錯吧?很快就能去買了吧?」
「就算我們兩個人的加起來還是不夠啊。」
「要不然錢我借你們好了。」
「「!?」」
「是還沒想要到非得借錢來買的地步……」
「我想和普通人一樣,談個戀愛就好……」
看來這兩人下的決心還不夠,不過一般而言買奴隸來當老婆也是最終手段了。對奴隸雖然有點興趣,但終究還是想談一場普通的戀愛——這就是男生會有的想法呀。
而且西路巴接著坦言:「我最近有了喜歡的人了。」喔喔,他是放棄追求麗姿小姐,找到新的對象了嗎?
「我覺得納妮亞小姐滿不錯的。」
西路巴這麼說道。我無言了,為何這傢伙每次都淨挑些自己毫無勝算的人來追啊。
納妮亞小姐的確很棒,而且直到最近都還是單身。
「啊啊,納妮亞小姐有股帥勁,能力又強,又是個美女,真的很贊。不過我呢,比較喜歡再那麼一點,再溫柔體貼一點的?像安琪拉小姐那種的我就很喜歡。」
「你不准動安琪拉的腦筋喔。」
安琪拉配克露克這種貨色太可惜了!
「好啦,我知道了啦。不要那樣瞪我啦。」
我是不是該把那件事告訴西路巴一下會比較好……
「那個,西路巴。納妮亞小姐啊,就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也知道,曉之戰斧的隊長歐爾巴吧?」
「什麼,我明明聽說她沒有交往中的對象……」
西路巴一臉呆滯。
納妮亞小姐就算沒有交往中的對象,心裡應該也會有個喜歡的人吧。當你知道她沒交往對象時,應該要再調查深入一點,確認一下她有沒有心上人才對……而且那兩個人現在說不定已經開始交往了。
不知道他們兩人進展得如何了,晚點問一下伊莉莎白好了。
日後,我問了伊莉莎白才知道,原來只要是認識歐爾巴的人,隱隱約約都知道他喜歡納妮亞小姐的事情。但是納妮亞小姐卻沒流露出一絲她也喜歡歐爾巴的感覺,知道納妮亞小姐也喜歡歐爾巴的人大概就伊莉莎白而已。所以我也不能怪西路巴調查不夠充分啦。
「那、那個,下次我們一起去奴隸商那看看吧?好啦,你不是說過想去瞧瞧。我陪你去啊!」
克露克說了這番話。
就在我們倆還在安慰西路巴的時候,莎蒂跑來說午餐煮好,可以準備開動了。
失魂落魄的西路巴在吃過美食後貌似振作了一點。
席間,克露克頻頻稱讚安琪拉手藝很好之類的,藉機和她說話。明明答應我不動安琪拉的腦筋,這傢伙真的是……下次安琪拉在的時候我絕對不要找他來。
餐間並無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大夥和樂地吃完了這頓午飯,飯後克露克和西路巴就離開了。雖然我叫他們吃完甜點再走,但是他們說下午還有訓練課程,因此先行告退了。
不知道他們倆是不是因為有不熟的人在才會那麼說。
畢竟剛才連安琪拉和伊莉莎白淑女的程度,比平常還多上三成。
他們要回去時,我到玄關去送兩人離開。
「弱的人就是要努力訓練一番,如果有空,要我再當一次你們的對手也是可以的喔。」
「我們今天只是有點大意而已!再過陣子一定要把你打趴在地!」
「哈哈哈。想那樣的話,就多帶一個人來吧。三對一的話,我或許就會輸。啊,不准帶拉薩特隊長喔。」
「好,我會跟拉薩特隊長說勝想跟你打一架喔!再見囉!」
克露克說完這番話後便一溜煙地跑走了。
西路巴也在說了句「謝謝款待」後步行離去。
「喂,你等等!別鬧了,不要真的那樣講喔!」
慘了。
要
是拉薩特隊長真的來了,那我該怎麼辦……現下我回想起他討伐龍時那超凡的身手。那種對手我絕對打不贏。
我會被砍成兩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