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了,說點什麼,(2/2)
其實我真的想一切推給黑科技,關我球事。
但是糾結啊,10幾年的書齡讓我寫不出來,哪怕明知道有邏輯硬傷,但還是試圖用現代科學去解釋。
另外還有人在說主角刻意隱瞞身份就是為了裝逼。
天地良心,你從哪看出主角隱瞞身份了?
別人沒問,難道要主角拿著大喇叭出去喊,我是韓義,我是天義科技老闆,我是億萬富翁……
還有關於裝逼這個話題,我真的不想說了。
大家看書途的什麼?還不是為了爽?
你不讓主角裝逼,我寫什麼?
乾巴巴的寫黑科技,我要廢多少腦細胞?
另外很多人看書喜歡跳著看,你是避開了你認為的毒點,但是很可能漏掉很多重點。
……
洋洋灑灑寫的亂七八糟,我也懶得回頭看自己寫的什麼了,大家看了圖個樂呵。
上本書到這本書,很多讀者大大都是默默支持,訂閱打賞投票,二將銘感五內。
但是蛋疼的是,你們為啥就不說話呢。
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就是不說話,默默看書,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你說個話啊,要不我以為是機器人訂閱的呢)
另外關於加更。一個盟主,一個掌門,5個堂主,11個舵主,9個執事,都是全訂加打賞。
謝謝你們,說話算話,欠更一定還。
(2個舵主一更,我算了算,還掉9更了,幫我算算還差多少。沒時間了,我要碼字到明天早上6點)
就這樣吧,最後公布一下群號,普通群,512341036,
VIP群,343892078,(需要全訂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