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自我吐槽~(2/2)
萬一嚇跑那些新入坑的小朋友怎麼辦?他們神經可不像你們這些追更的一樣百毒不侵,全嚇跑了真要兼職搬磚了。
看過評論,無意間又看到粉絲榜居然多了個盟主,再一看,噢,是「柔之虎」,一個每天堅持打賞成盟主的佛系書友。
心裡又是一陣慚愧。
之前上架說的盟主加幾更,掌門加幾更,長老、舵主又怎麼怎麼的,最後自己打自己臉。
臉都打腫了~
那個誰,別給我冰塊跳跳糖……不是,是紅花油跟雲南白藥。
總之心裡非常慚愧。
二將給大家三鞠躬了……
別打我,別扔拖鞋……我錯了……
萬一嚇跑那些新入坑的小朋友怎麼辦?他們神經可不像你們這些追更的一樣百毒不侵,全嚇跑了真要兼職搬磚了。
看過評論,無意間又看到粉絲榜居然多了個盟主,再一看,噢,是「柔之虎」,一個每天堅持打賞成盟主的佛系書友。
心裡又是一陣慚愧。
之前上架說的盟主加幾更,掌門加幾更,長老、舵主又怎麼怎麼的,最後自己打自己臉。
臉都打腫了~
那個誰,別給我冰塊跳跳糖……不是,是紅花油跟雲南白藥。
總之心裡非常慚愧。
二將給大家三鞠躬了……
別打我,別扔拖鞋……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