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進來,說點事。(1/2)
說一下情況,今天去了趟醫院,因為我意識到自己可能腦子出問題了.....對,腦子出問題了。
因為白天要工作,經常晚上熬夜更新,導致長期睡眠不足,我有些腦功能失衡,具體情況就是暴躁、易怒、誰都不要跟我說話。
看過外國一部搞笑短視頻嗎,一個傢伙逢人就扇耳光,啪啪啪,從街頭扇到街尾,我就是這樣一個狀態。
我爸跟我說話,啪啪。
我媽跟我說話,啪啪。
我姐跟我說話,啪啪。
我老闆跟我說話,啪啪。
我女朋友跟我說話,啪啪,拍手掌。
誰跟我說話我就啪啪扇兩巴掌,然後我被送到醫院看病了(註:不是開玩笑。)。
很早之前我就意識到自己狀態不對勁了,以前還會和漂亮小姐姐們談笑風生,現在看誰都是大便,女同事說,小哥哥,帶我上分,我說,滾,上你麻痹。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