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盾之勇者成名錄 > 第十卷 六話 餵養

第十卷 六話 餵養(2/2)

目錄

「這是……至今為止從沒吃過如此美味的烤肉!?」

「騙人的吧?材料明明都是那個王八肉……在城堡也天天吃,但沒這麼好吃哦」

盾牌的廚藝補正效果拔群呢,再加上拉芙塔莉雅的刀的補正,效果相乘的變好吃了。

草草準備的辛香料和鹽也功不可沒吧?

漢堡一轉眼也做好了哦。

奴隸們大口大口的吃完了我做的料理。

等他們升級回來後……肯定會很餓,必須提前多做點。

「接下來,你們,拿好各自的武器,然後戰鬥吧!」

我的宣言讓奴隸們膽怯了。拉芙塔莉雅把從城堡帶來的舊武器分發給他們。初學者用的大半是短劍。女孩子的奴隸們就跟一開始的拉芙塔莉雅一樣,只是拿著帶刃的東西就嚇得臉色發白。

「只要不戰鬥,就給我做好受罰的覺悟。還有,如果不戰鬥,你們的故鄉也不會回來」

「咱明白!盾牌哥哥,請您期待我們的成果吧!」

嘛,有幹勁是好事。

「其實也不一定非你們不可。只不過因為這裡是我的地盤,為了獎勵老實聽我話的拉芙塔莉雅,我才邀請你們的。別誤會了」

被憎恨的角色在這個世界也習慣了。我做這種慈善事業並非沒有理由,反正最後我要回原來的世界,所以後顧之憂什麼的沒必要在意。給拉芙塔莉雅準備一個能讓她過上和平生活的地方就行。

「尚文大人是好人。雖然嘴巴很壞,但請不要討厭他」

拉芙塔莉雅做了多餘的助攻呢。

這裡我必須變成惡鬼才行吧。

「那麼……菲蘿,打倒的魔物全用貨車拉回來。用途要多少有多少呢」

「好~!」

當前最主要的用途是食品。

「主人,想要怎樣的魔物~?」

「可以的話肉多的最好。如果有羊型的魔物就給你做香腸哦」

「知道了~。試著找找吧~!」

我指著菲蘿的馬車下令,奴隸們不情願的坐上馬車,在拉芙塔莉雅她們的帶領下出門打獵去了。

「注意別跑太快啊」

「好~」

菲蘿拉著馬車咕嚕咕嚕的前進。

由於詛咒的影響,菲蘿就算想跑快也跑不了以往那麼快了吧。

「好,那麼接下來,房子的事就拜託你們了」

「明、明白」

指示盾牌調合,讓士兵們搞建設,我則開始準備下一頓料理。

孵化魔物的事就稍微往後放放吧。

在靈龜肉見底之前,必須摸索出補充食材的方法……

~~~~~~~~~~~

跟拉芙塔莉雅她們出去打獵的奴隸們在當天傍晚回來了。

全員都變得疲憊不堪了。拴在馬車後面的貨車上堆了滿滿一車的魔物屍體。我點名要的羊型魔物似乎也有。

「嗚嗚……」

咕嗚嗚嗚嗚嗚嗚……

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咕嘰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肚子餓了……」

肚子叫的像青蛙一樣。

急速成長的身體想要營養,在訴說著空腹。

「回來的正好呢。有好好戰鬥嗎?」

「嗯嗯,大家都努力了喲」

「呼哎……累了」

「嘛,有好好努力就行。來吃飯吧」

我拿出用事先準備的靈龜肉製作的燉菜、肉排和漢堡。

因為這種事我早就料到了。

不過,做多少都沒用,就算做了有山那麼多,一定也會很快被他們掃蕩一空。

「「「哇啊啊啊!」」」

奴隸們興奮的圍攏過來,開始吃飯。

「主人,菲蘿的是?」

「有哦」

我拿出菲蘿的份,足足有正能吃的奴隸們的一點五倍左右。

「只有這點~?想吃更多」

「想要的話,就自己去打獵吃吧」

「嘟~……」

菲蘿鬧彆扭了。

很遺憾,做這麼多已經是極限了。畢竟只有我一個人在做飯啊。

「「「吃飽了!!」」」

什麼?跟菲蘿閒聊的這麼會兒功夫就吃完了!?

孩子的食慾真可怕……總之是吃的心滿意足了吧。

「小鬼們!為了明天趕快給我去睡覺」

「……是~」

把奴隸們塞進城堡的士兵們用半天時間趕工建造的一間房子後,我們在另一間房子裡休息了。

窗戶還破著,既不遮風也不擋雨的一間房子。

「我想去跟大家一起睡」

「啊啊,拜託你讓他們習慣這裡的生活哦」

「是!」

拉芙塔莉雅出去跟昔日的朋友們一起睡了。

菲蘿已經進入淺眠,羽毛一上一下的起伏著。

莉希亞正在解讀從異世界帶回來的圖書,相當有精力啊。

我為了下一個計劃而開始調合,並在空閒時間確認奴隸全員的Lv。

姑且,平均升到了Lv15,能力值也一律上升了。

從拉芙塔莉雅的成長模式來看,就算是沒有戰鬥適性的傢伙,我也想讓其升到30級。

大約過了幾個小時後……我聽到咚咚的敲門聲。

「那個……」

拉芙塔莉雅嗎……打開門一看,跟她一起來的還有幾個女孩子的奴隸。

「這麼晚了什麼事?」

「呃……」

拉芙塔莉雅含糊其辭的似乎有什麼事想拜託我。

怎麼了?感覺像是有什麼亂來的要求哦?

「尿床了嗎?」

「不是。來,請好好跟尚文大人說」

「呃……那個」

咕~……肚子叫起來的女孩子奴隸們羞恥的低下了頭。

「……唉,知道了。反正其他的小鬼們也一樣吧?」

「非常感謝」

在明月高懸的夜空下,我走向房外的簡易爐灶,開始準備料理。

真是,餓的也太快了吧。

拆解白天打獵帶回來的魔物,適當做了些串燒。

因為切小塊很麻煩,所以我直接整塊烤了。

復興工作走上正軌後,我一定要儘快組建一個料理班,否則我的時間都要用來做飯了。

這樣那樣的到了第二天。

「小子們都給我聽著,雖然你們說還想吃夜宵,但我手裡的食材都快被你們吃光了,因此,想吃的話只能靠打獵來彌補。也就是說你們的打獵情況直接關係到我接下來的菜單。明白嗎?」

「「「嗯!」」」

……出奇的順從。

昨天夜裡可是累死我了。

做了又做還是供不應求,看來真的是肚子餓壞了。

感覺來到這裡之後我就一直在做飯。

簡直了,我又不是食堂大媽。

等他們長大些後,我打算教他們各種各樣的工作。

必須忍耐到那時為止呢。

「「「吃飽了!」」」

「招待不周。那麼趕緊,給我打獵到太陽落山為止」

「「「是~!」」」

表情比昨天明朗不少的奴隸們興致勃勃的乘上菲蘿的馬車。

菲蘿不拉快車後,暈車的傢伙比我想像的還少啊。

……如果回來的時候人均能升到20級就好了。

總之,眼下最要緊的是,籌備食材。

……嗯。用那個吧。

昨天沒用那個,是因為那個用不好的話會發生變異,變異後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不過現在正值困難時期,似乎是時候讓那個道具派上用場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