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第九章 告白方式(2/2)
「你先開始的」
「不會再來了」
「你確定?」
「確定,確定」邊說著哈爾希洛又向庫薩克潑了水。
「我就知道會這樣!」庫薩克立即反擊。
幹嘛呢我…
打完水仗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了。真的,搞什麼啊,我…。
不過,很有趣。太幼稚了,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如果是現在的話我也許能夠說出來。
還是當面問清楚比較好。必須了斷那件事。現在心中很想讓庫薩克得到幸福。太誇張了?不,沒有的事。哈爾希洛們當前是要在這個世界生活的。那個期限是一年?兩年?五年?十年?如果要生活十年以上的話就不可能一直作為義勇兵以狩獵為食。必須生活下去。被水井村的居民所認同,在村子裡建房子,為了未來考慮狩獵以外的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真的彼此相愛,成為夫婦也不錯。有了孩子的話大家一起來養育。那也許能成為生活下去的動力也說不定。
雖然現在看來有點像痴人說夢,不過在未來很有可能成真。
「那個,庫薩克。我能問一個問題嗎?」
「可以,你想問什麼?」
「比較牽涉到你的隱私….」
「不用客氣的,咱倆誰跟誰啊….不,我有些得意忘形了。抱歉….」
「感覺變得難以說出口了….」
「是呢…我反省。不過真的問什麼都可以的,我不會隱瞞的」
「那。那麼」哈爾希洛咳嗽了一下。怎麼回事?耳鳴?又不像是。我難道在緊張?該如何問出口呢?這種話題我不擅長啊。那有擅長事嗎?沒有。不是很好嘛,普通。直截了當的問吧。只有這樣了。「怎麼樣啊?你和梅、梅、梅、…梅莉」
庫薩克狠勁的咬著嘴唇。雖然想用更好的方式問出來,但是這已經是哈爾希洛的極限了。沒辦法。
「啊….」庫薩克還在咬著嘴唇,不過變得不易看出了。「什麼——怎麼樣?」
「嗯?那個什麼。你們不是….梅莉、庫薩克….該怎麼說呢那個….」
「我和梅莉小姐怎麼了…?」
「啊、阿勒?生、生氣了….?」
「不,沒有」
「不,總覺得…你有些生氣啊?」
「我沒有生氣」
008
「不不不,完全是在生氣好吧…你現在滿臉的不爽啊…」
「並不是那樣….哎…」庫薩克雙手敲打著腦袋。「喔~~要怎麼說明才好啊…不是的。真沒有生氣。話說我和梅莉小姐怎麼了?到底怎麼了呢。喔~~~~~」
「庫、庫薩克冷靜點」
「我很冷靜啊」
「你這不明顯在動搖不是嘛…很慌亂的樣子啊。嗯?庫薩克和梅莉不是在交」
「我明白了!我會依次說明的」庫薩克手腳亂晃著說道。
「——嘛,和梅莉小姐有過接觸後感覺不錯啊之類的…也就是說喜歡上了」
「嗯」
「人又漂亮又有趣啊,梅莉小姐。那個…是個很認真的人,也有些不可靠的地方。不可靠?不是那樣,而是很可愛…不是嗎?」
「…啊,是…吧」
「對吧。我也這麼想。就這麼被迷住了。而且有過數次兩人單獨相處機會…讓我感到我和梅莉小姐有戲…之類的想法」
「…像寂野前哨基地那次?」
「阿勒?被看到了?注意到了嗎?」
「….多少有點」
「那個,梅莉小姐她呢…想找她說說煩惱之類的話,不是會好好聽別人說話,安慰的嘛…還有就是我和梅莉小姐都是後加入的。有不少共同點」
「….原來如此」
「接觸的過程中感覺氣氛不錯呢。會不由的產生會不會也對我有意思呢…之類想法呢…我如此感覺到了呢…當時」
「…有想過啊」
「對!有想過啊。那麼,不就該上了麼」
「上哪?」
「當然是去告白啊」
「….告白?」
「理應會去告白啊。難道要一直曖昧下去?這種不干不脆的態度對兩人都不好啊。不是嗎?」
「….是那樣啊」
「因人而異吧。我是不想曖昧就是了。等到時機成熟會告白」
「帶到某處…之類的?」
「要說到徹底攤牌還是在寂野那次」、
「第一次是在回到歐魯達那之前?」
「嗯。阿勒?為什麼會知道啊?啊。那時候哈爾希洛君並沒有在帳篷里呢。難道第一次也被看見了?」
「…一眼而已了」
「哇。沒看見了啊…真丟臉。對,就是寂野那次。我向梅莉小姐告白了。當時我蠻有自信的…所以直接說出口了」
「….直接?」
「這種時候就要快刀斬亂麻啊。…梅莉小姐也很乾脆…直接劃清了那條界限呢。都是我的自以為是啊…會有氣氛不錯…可能喜歡上我了之類的想法」
「….也就是說?」
「當時是這樣的」庫薩克垂了垂頭,腦袋左右簡短晃動。「『不行』」
「….你那動作是在學梅莉?」
「我覺得還蠻像的…回答只有倆字。當然之後告訴我了理由。作為夥伴、朋友沒問題,在那之上的話…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還有現在還不想考慮這些、不想給我留有過多的期待…之類的話。梅莉小姐顯得很抱歉,反而讓我感到不好意思了。我拜託梅莉今後也像之前一樣的態度對待我,不要覺得對不起我。事情的經過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也就是說….」兩個人沒有在交往?是這樣嗎?是嗎?
哈爾希洛注意到自己整個腦袋都進到浴池了面了。
「哈爾希洛?」
「嗯、嗯」哈爾希洛連忙支起了身體。避免了被淹死。
「——是這樣啊….嗯~~是嗎…我還以為…倆個人是那種關係呢…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呢…搞錯了呢…」
「要是告白成功是打算公布的….那種事沉默、偷偷摸摸不是很不好嗎?」
「是覺得不太好…也說不定呢。確實」
「沒有能夠公布,太遺憾了」
「….嘛」
「啊,難道想安慰我?」
「….有點」
「不用了。我已經不在意了。當然了,現在還是喜歡著梅莉小姐,要說完全沒事也說不過去。不過,現在不是考慮這種事情的時候」
「嗯….」
「戀愛什麼的已經無所謂了我….至少現在。交給藍德好了…談戀愛。他的戀愛方式可能就不一樣了」
「如果是藍德的話會回歸原始呢,還是會更像個孩子撒嬌呢」
「說真的,我對他的那一點蠻羨慕的」
「我到不覺得值得羨慕….」
庫薩克哈哈哈笑著雙手撫了撫臉。沒有他自己說的那麼輕易放開吧。不過不需要安慰,庫薩克有很好的向前看。
那…哈爾希洛呢?——雖然不太清楚,總之,放心過頭了?為什麼會如此安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