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首刷限定附錄!「國王遊戲★8P特典小冊子」(1/2)
「誰是國王呢~?」
「大家今天一起來玩『國王遊戲』吧!」
在舊校舍的某間房裡,我在專屬休息空間向大家宣布。雖然我的發言太過唐突,導致大家都不知該如何反應,但這都在預料之內,我並沒有因此而感到氣餒。
我前世知道有這種遊戲的存在後,就一直很想知道到底好不好玩,但卻沒能實現那個願望。所以,我一直想著一定要在這一世玩玩看這遊戲。
話雖如此,在滿是他人目光的談話室里,我因害羞而沒能開口,就算是在自己家舉辦茶會,顧慮到一旁大人的視線,也無法實現這個願望。
(不過,像現在這樣有了私人空間,就可以實現了!我終於能夠體驗那個活動了!)
「然後呢,什麼是國王遊戲?」
瑪基路卡沒有被我突如其來的發言嚇到,她喝著紅茶向我提出疑問。基於遊戲名字里有「國王」這個單字,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王子身上,他則露出有點困擾的笑容。
我得意洋洋地說明起什麼是國王遊戲。不過我其實也沒實際玩過,所以細節的部分就先省略。
「原來如此,這是藉由遊戲,測試下位者發號施令的才能,並且讓上位者體驗被命令的感覺的活動吧。真不愧是梅雅莉小姐,居然能想到這麼有趣的事。」
王子一臉欽佩地說出一連串出乎我意料的感想,瑪基路卡也頻頻點頭表示認同。薩赫和薩菲納則用像是在說「是喔~原來是這樣啊~」的表情看著我。
(啊,不是,我完全沒有在想那麼深奧的事喔。)
不過我要是在這時出言否定,話題就進行不下去了,所以我忽略了這個誤會開始遊戲。我請提提幫忙拿來我為這天準備好的簽,並請她藏起簽的下半部,將簽遞到大家面前。
「好了,要開始嘍♪大家聽好,要絕對服從國王的命令喔。」
大家無視興致高昂的我,盯著提提手上遞出的簽。
「那麼,誰是國王呢~?」
大家配合我的口號,按照我方才的說明抽籤。
「咦!啊,我是國王嗎?」
薩菲納凝視著塗有顏色、象徵國王的簽,發出一聲驚呼。
「快點快點,薩菲納,你快點下命令♪」
大家都很好奇薩菲納會下怎樣的命令,所有人全都看向她,等待她開口。薩菲納感受到來自大家目光的壓力,不知所措地回望大家,看來很是焦急。
(嗯,她好可愛喔♪如果是這麼可愛的國王,不論什麼命令我都會聽的。)
「我、我想想,那不然,就……二號的人對四號的人……隨便下一個命令。」
然後,一點都沒有國王風範的命令出爐,大家全都露出關愛的笑容。
「我看一下,啊,我是二號。」
我看向簽,得知自己是二號,反射性地舉手站起來。
「我是四號。」
接著,王子開心地舉起手,現場氣氛瞬間凍結。
(嗚哇,難度一下就變得超級高啊──!該不會薩菲納早就知道會這樣了?真是不能小看薩菲納!)
我汗流浹背地看著站起身來等待我下命令的王子,心裡有了這樣的想法。薩赫和瑪基路卡很好奇我會說什麼,用興趣盎然的表情看著我。薩菲納則不斷向我低頭賠不是。
(這、這是在玩遊戲喔。只是玩玩而已,所以不要擔心,梅雅莉。因為是在玩,所以說什麼都可以!來吧,梅雅莉,下命令吧!)
我撐起僵硬的笑容,拚命在我沒用的腦袋裡尋找好提案。
「那……我命令雷佛斯大人。」
「嗯。」
「…………請坐回椅子上……」
語畢,我轉頭逃避大家的視線。因為大家的眼神好像在質問我「那算命令嗎?」,導致我無法直視。請不要盯著我這個輸給真實權力的膽小鬼……
「好了好了,接著繼續喔,下一回合!」
王子坐下後,我強行讓遊戲進行下去。
「「「「「誰是國王呢~?」」」」」
大家也配合我的口號,跟著我說著,並再次從提提手中抽籤。
「啊,我是國王!」
薩赫樂不可支地大聲說道,高舉起抽到的簽。
「要下什麼命令好呢?唔嗯~好像都只想到些我平常會做的事耶……」
薩赫一邊發出低吟,一邊這麼喃喃自語。就算他說是他平常會做的事,但從薩赫身上,我也只能聯想得到鍛鍊肌肉而已。
「好,我決定了,三號把一號~」
我的心跳因薩赫的發言而愈跳愈快。這也沒什麼好隱瞞的,畢竟我就是三號。
「抱起來,然後跑到新校舍再跑回來。」
「怎麼可能做得到!」
我大聲抗議,像是要蓋過薩赫那句只有運動社團的人才會有的發言──簡直和要人抱著重物跑差不多──並將自己手上的三號簽放到桌上。
「咦~必須絕對服從國王的命令吧?這不是梅雅莉大小姐你說的嗎?」
「唔!是、是這麼說沒錯……」
「所以誰是一號?」
見我無法反駁,薩赫接著繼續說下去。緊接著,瑪基路卡面紅耳赤地低著頭,緩緩交出自己的簽。上頭寫著一號……
「梅雅莉大小姐♪國王說的話必須……?」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