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無關自大狂妄,只是生而自信(2/2)
「那你陪我進去洽談吧,也到了吃飯時間,李雪熙還是先去吃飯吧,餓到了可不好。」
李雪熙哪裡不知道這個閔科長什麼意思,辦完公事就要拖著她小學妹去吃飯嗎?
沒有任何猶豫,近乎本能一般,李雪熙正色回道。
「不了閔科長,我也想好好看看這位金成澤先生,這種優秀的年輕編劇還是要好好抓住的。再者我們同為SBS的一份子,工作就要好好工作,吃飯這種事情是可以等等的。」
閔科長不露聲色的笑了笑:「好啊,那就一起吧。」
轉過臉去,閔科長的面色陰沉下來,真是個多事的女人。
門開,成澤抬頭看著進來的三人,放下手中劇本,站了起來,微微傾身,笑著伸出手道:「這位就是閔科長吧。你好,我是金成澤。」
似乎沒有看見面前的手,閔勝基露出個皮笑肉不笑的笑容後,便大喇喇的坐到成澤位置對面。
見狀,安音雅上前解圍道:「對,這就我們的閔勝基閔科長。」
「內,謝謝。」
成澤隨意的收回手,仿佛什麼都沒有發生一般,對著安音雅兩人笑了笑,緩緩坐了回去。
閔勝基肆意的翻著手中的劇本也不急著開腔。
成澤坐正,臉上掛著淡淡的笑,也不著急。
等了三個小時把人等來了,難道還差著幾分鐘嗎?
不過現在看來,SBS應該是在玩心理戰啊。
慣用的壓價手段嗎?
過了七八分鐘,一直等著金成澤先主動開口的閔勝基漸漸沒有了耐心,於是直接開腔了。
「金成澤xi,我看了下你的劇本,劇本格式這種最基本的東西,你注意到了,還算標準沒有什麼問題。只是你劇本的題材太老舊了吧,八九十年代的故事,主角是麵包師的話,受眾也不大啊。而且裡面的一些小情節點也設計的很糟糕,和主線沒有任何關係,完全不必要,累贅多餘。最後即使我們收下這個劇本拍出來的話,收視率就不好說了,我們很有可能會賠死的。」
看著想要說什麼的金成澤,閔勝基連忙打斷道:「你先別著急,等著我說完。關鍵是這個劇本真的是你寫的嗎?金成澤xi看起來年紀也不大啊,如果說你這個年紀就能寫出一個這樣特別適合大媽們看的家庭倫理劇本來,真的不得不讓人懷疑啊。」
笑容漸漸消失,等待也罷,被無視也罷。
但是他就是,或者說絕對不能接受自己的劇本被別人這麼惡意貶低著。
因為這個劇本,已經得到了他老師的認可。
也是他認為自己目前最為成熟的一個劇本。
無關自大狂妄,只是生而自信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