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2/2)
「我覺得我們能晉級!!」
吳櫻辰笑吟吟的說道。
「或許吧……」
胡一笑則是長出了一口氣,雖說是get了百場演出經驗,但與何久這種大牌主持人接觸,他還是第一次,何況自己又是看著他的節目長大的,心裡自然是有些緊張的。
半個小時之後。
六名歌手以及他們的經紀人一同走上舞台。
此刻,舞台上已經分兩排擺好了十二把座椅,前面的一排是給歌手們準備的,後面的一拍則是留給他們的經紀人。
「飛哥好……」
「琪姐好……」
「子玉姐好……」
到場之後,作為新人晚輩的胡一笑先是與五名前輩歌手打了招呼。
「小伙子不錯,有前途!」
「有機會給姐寫首歌吧!」
「今天這首歌唱的真好……」
眾人對於胡一笑這個後輩還是比較關照的,紛紛出言誇讚,至少表面上看氣氛還是非常融洽的。
對胡一笑十分欣賞的白子玉甚至是直接當場邀起了歌。
眾人落座。
何久也走上了舞台上。
「現在,本場踢館賽的競演結果已經發到了我的手機中,決定去留的時刻即將來臨……」
何久的話一下子就讓現場的氣氛變的緊張起來,眾人也都紛紛閉上了嘴,目光也落到了何久的身上。
「每當這個時刻都是我最為難的時候。」
何久苦澀一笑:「我們先揭曉本場比賽的第四名吧,這是一個安全名次,氣氛會輕鬆一些。」
說著,何久低頭看了看手機:「獲得本場踢館賽第四名的歌手是……」
何久拖了一個長音,目光依次在六名歌手身上掃過,最終落在了胡一笑的身上:「笑笑……」
啊??
眾人還以為胡一笑獲得了第四名都有些吃驚,畢竟胡一笑的表現非常出色,很有可能成為《王牌歌手》史上第一位踢館成功的歌手。
而第四名的這個成績顯然是有些低了。
不過這時就聽何久繼續說道:「笑笑,如果你是第四名的話,可以接受嗎?」
呼~!
何老師太壞了……
現場發出一陣笑聲。
「當然可以接受,對於我來說,第四名也是不錯的成績了。」
胡一笑很謙虛。
「可是,第四名的話你就會踢館失敗。」何久又說道。
「重在參與嘛~!」
胡一笑輕輕聳了聳肩。
「好吧……」
何久點點頭,然後清了清嗓子,宣布道:「獲得本場踢館賽第四名的歌手是……」
「馮慧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