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節,八更之人生需要儀式感(2/2)
即便手裡還有存稿,一天全都更出去。
emmm,話說最近的情節還是比較滿意的,不會水,肯定也不能水。
正在構思一個雙眼流著血淚的患者從手術室里爬出來的事件,光是做細綱就很h的。可能寫書的樂趣就在於此,希望大家也能開心。
儀式感是必須的,這是人生意義的一種體現。
已經要完本了,正在給掌門加更。因為最開始不會算數,所以導致有些尷尬的事情發生。也是沒想到會有百盟爭霸的徽章,所以……
盟主加更初步搞定,現在把掌門加更都更完,剩下的算是余念了。相忘於江海,咱們下本書再會……哈,怎麼像是最後的單章,那不可能的!
雖然已經臨近結尾,很多情節也都不知不覺換成大情節,比如說今天的紗布事件,可能要更新三天左右才能寫完,大家別急哈。3塊紗布,涉及的事情不要太多。這是某地某私立醫院的真實事件,我的看法和主流看法不一樣,稍後揭曉。
會很認真的講故事的。
工作匯報到這裡,接下來還是要求下票。
求比心,求月票,求訂閱!
求比心,求月票,求訂閱!!
求比心,求月票,求訂閱!!!
鞠躬,九十度,老腰咯吱咯吱響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