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了(2/2)
說我前面劇毒的讀者,真心很遺憾。
就像是最近這件事情一樣,現實和故事有區別。因為現實沒有邏輯,而故事是要講邏輯的。我最開始以為都市文,要貼近現實,但現在看,還是要講邏輯。
嗯,話說回來。當然,這不是偷懶的藉口。
年前事情比較多,4更保底算是比較努力了。最近經歷的事情,會在正文裡出現的,2月1日開始,進入過年期了。
不請假,要爆更。
不請假,要爆更。
不請假,要爆更。
每天六更,一萬二,維持到初七上班。
過年,我會用整個假期很開心的碼字,希望大家在無聊的時候,也能很開心的用直播間的故事來殺時間。
暫時就向大家匯報就這麼多。
明兒,是一個我琢磨了半個月的情節,突發事件希望大家能滿意。
再次誠摯感謝一路陪我走下來的朋友們,會更努力的講故事,還是老話,希望您能有輕鬆愉悅的閱讀體驗。
一篇單章,不求點什麼,似乎不對。但不管求什麼,似乎都和成績沒關係。
那……就全都要吧。
求訂閱
求打賞
求月票,
求推薦票,
感謝大家支持,明兒又到特殊急診搶救了,希望大家可以滿意。
鞠躬~